对伊弟利斯来说,揭开塔里木盆地史前先民小河人的神秘面纱是他毕生的追求。“小河墓地的发现和研究,揭开了新疆考古工作的重要一页,基于此进行的多学科研究成果,增强了中国学者在国际上的话语权。”伊弟利斯说,但遗憾的是,迄今仍未找到小河人的生活区域。为了完成这个任务,2014年退休至今的10年里,他每年都要重返小河,和年轻的文物保护志愿者们一起,在沙海里搜寻小河人群的生活遗迹。

      2月20日,广州颠覆性技术创新园动工,设立15亿元颠覆性技术创新基金,12个首批投资项目集中签约。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现场发布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的若干措施,创新提出落户配套“即立即享”前置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项目落户,最高可获500万元配套扶持。

 

曾道士免费资料大全

      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北下关街道开展为期5天的隐患整治行动,同时以交大东路19号院筒子楼为重点,指导社区网格员进行全覆盖入户告知宣传。工作人员清理筒子楼里的杂物。 图源: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海淀区交大东路19号院为老旧筒子楼,原先是房修一公司办公楼,后期因职工用房周转,改造成职工周转房,目前是一栋高6层的筒子楼,共99户。因房屋面积有限、结构功能不全等原因,一直以来是消防安全防控的“老大难”,楼道内堆放杂物屡见不鲜,有些居民甚至在门口加装木板,将公共区域划分成私人空间,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的同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包括防火监督员、民警、社区消防专干、物业保安等人员,主要就社区消防通道、电动车集中充电、居民“三清三关”等开展检查提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工作人员对楼道堆放杂物、封堵夹层、照明设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系统清除。清理的大件杂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居民堆放在楼道的木质以及铁质的储物柜。在现场,这种大件杂物需要当场进行拆散才能进行搬运,楼道宽度已不满足工作人员进行正常运输。另一种是将公共空间圈占成自己空间的大木板以及大铁皮。此次清理活动,共搬运可燃物21车,楼内公共区域消防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属地街镇总结交大东路19号院整治经验模式,形成工作机制,整合多方力量资源,建立一体多元、协调联动的共治机制,同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行动方案,推广运用到全区筒子楼专项整治行动中,着力破解老旧地带治理难题,全面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撰稿:蔡荣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薛涛瑞LV2六年级
      2楼
      从“说走就走”到看重性价比 “囤旅游”香在哪儿
      2024/03/28   来自奎屯市
      5回复
    • 宣姣志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小切口”推动“大发展” 江西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企实事
      2024/03/28   来自盘州市
      9回复
    • 慕容娴华LV3幼儿园
      4楼
      俄方称西方越来越多参与俄乌冲突,导致俄方已身处战争状态
      2024/03/28   来自邵武市
      7回复
    • 龚胜若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多人三亚潜水时被摘面罩强行推销
      2024/03/28   来自广德市
      3回复
    • 农振英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内蒙古包头市:党建引领,解决群众身边烦心事
      2024/03/28   来自福安市
      2回复
    • 昌咏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完善生态保护补偿制度
      2024/03/28   来自从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特朗普向美最高法院要求“绝对豁免权”#

      孔鸣雯

      0
    • #老年助餐重在一直“香”下去#

      乔凝言

      4
    • #香港举行2024年国际妇女节酒会#

      甘保康

      5
    • #中国驻日本使馆举办国际妇女节招待会暨春分茶会

      胡怡瑗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