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走进水稻田边,察看秧苗培育和土地翻耕情况,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耕备耕等情况。习近平强调,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杜尚泽)

      认真履行监督指导责任。薄弱院的问题,根子在上面。最高法院、高级法院、中级法院要把薄弱院作为一面镜子,在务实调研中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监督指导责任担起来。要加强对薄弱院政治建设的引领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支持薄弱院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通过人员交流等帮助提升法官能力素质。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帮助解决依靠薄弱院自身难以解决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为脱“薄”工作奠定基础。“根本是抓落实,把这次培训期间、今天座谈交流的成果收获落实好,转化成持续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

 

摇钱网619191

      “党建强,业务才强,案子不行,政治上肯定就不行!”“高院院长都要亲自抓一个工作更薄弱的基层院,总结好经验”“要注意总结同类型案件,用好司法建议,携手相关单位共同做好源头治理工作”“可不能把发文当落实,把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好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张军随机插话。薄弱院各有各的原因,有些是历史问题、有些是地处边远艰苦地区、有些是基层基础确实差、有些是班子之前出了问题,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大家志不能薄、气不能弱,要给自己上发条,不等不靠,把各项工作往前赶。”

 

      一张照片,一段声音,几十上百个定制文字,逝去的人就可以音容并茂,“开口”说话。人们感慨AI“复活”技术的愈发“先进”、智能,也对“复活”明星、亲人暴露出“狂奔”的一面表示担忧。据报道,如今“复活”逝者服务,已形成一条成熟产业链。提供“复活”服务的个人、商家增长快速,只需10元钱至数百元不等就能生成“复活”视频,且“复活”还原度能达70%以上。(撰稿:仲希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9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翰菲LV5六年级
      2楼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出任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
      2024/03/29   来自密山市
      2回复
    • 水岩阅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冰球小课堂》第十六集:冰球基本规则-越位
      2024/03/29   来自老河口市
      5回复
    • 聂慧雨LV0幼儿园
      4楼
      中印尼联合科考创印尼深海下潜新纪录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8回复
    • 霍婕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多地洪水逐渐退去,加快恢复正常秩序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9回复
    • 李寒航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携手推进南亚东南亚数字合作 云南开辟数字产业发展新空间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6回复
    • 杭眉绿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特朗普回归?日本“如临大敌”,要请他出山了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央行17年来首次加息#

      熊行腾

      1
    • #体荟四季|正是江南踏春时!这5条油菜花赏花路线,一起享受春天#

      翟纨晶

      9
    • #纪念隐元禅师东渡370周年 日本黄檗宗组团赴闽拜塔礼祖#

      张功颖

      5
    •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丨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

      湛瑞朋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