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与东盟的青年人主动担当使命,积极探索文明传承发展路径,充分挖掘和发扬历史文化的时代价值,推动文明共兴共荣;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积极吸纳其他文明的优秀成果,促进人类文明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共同倡导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以文明交流筑牢相知相亲的价值根基,在尊重差异中寻求共识,在包容不同中谋求大同,积极架设中国和东盟文明互鉴、美美与共的桥梁,携手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王毅表示,阿盟始终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是第一个同中方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的区域组织。不久前,阿盟外长理事会第44次通过友华决议,再次体现中阿关系的高水平。当前中阿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2022年,首届中阿峰会成功举行,习近平主席和阿拉伯各国领导人一致同意构建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明确了共同努力方向。中方愿同阿方一道,落实好领导人共识,政治上继续坚定相互支持,经济上深化务实合作,国际地区事务中加强协调配合,扎实推进中阿命运共同体建设。今年是中阿合作论坛成立二十周年,论坛第十届部长会将在中国举行,双方应以此为契机,就中阿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规划,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加强协调,就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益的正义事业发出更强有力的声音。

 

911体育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群众外出游园踏青等出游活动增多。为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春游踏青环境,北京警方强化警力投入,会同职能部门,围绕公园景区、市郊踏青春游热点目的地、网红打卡地等区域、部位的治安、交通秩序进行维护,特别是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强化巡逻防控和打击整治,全力保障游客出游安全。“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交管、环食药旅等部门,会同相关单位加大对黑车摩的、黑导游、呲活揽客、‘黄牛’倒票等违法行为打击整治力度。”北京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来京游客在京报名参加北京‘一日游’旅行团时,要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选择正规的旅行社,并签订旅行合同;在热门景区周边乘坐出租车、网约车时,特别警惕司机以各种话术推荐的祈福、演出、购物和展览,谨防诱导购物的消费陷阱。”

 

      陈敏介绍,水利部将公布新一轮地下水超采区划定成果,指导地方加快地下水禁采区、限采区划定。实施地下水超采动态预警,强化地下水取水总量和水位双控。继续实施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施华北地区深层地下水人工回补试点。全面推进重点区域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受水区地下水压采。(撰稿:管琴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6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太叔才功LV9六年级
      2楼
      M1:蟹状星云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2回复
    • 嵇伊黛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车厘子安心”有待监管护航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3回复
    • 樊壮健LV0幼儿园
      4楼
      英籍华人艺术家张怀存个人画展在伦敦举办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3回复
    • 符宁莉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
      2024/03/29   来自钦州市
      0回复
    • 姬行博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年轻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2回复
    • 谢珊蕊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为什么深圳地铁的线路规划不像北京一样设计成棋盘布局?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海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诸宗寒

      2
    • #中国酒出海周报丨白酒和葡萄酒借旅游出海;海关助力青啤龙年限定款登陆多国;欧盟修订酒饮添加剂规定#

      缪堂欣

      0
    • #第1视点|在这里,总书记再次关注发展新质生产力#

      司徒世俊

      6
    • #张怡宁第三次担任央视解说 笑容变多身材未变

      夏侯才莺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