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精准计划

      这时,我在卧铺车厢发现一青年男子正用折叠剪刀剪断了一女旅客脖子上的金项链,见状,我立即上前抓住该男子,不料该人掏出一把长20厘米、宽2厘米的扇形刀向我捅了过来,由于列车旅客较多、空间狭小,怕歹徒伤害其他旅客,我没有在列车上开枪实施抓捕,歹徒在刺中三刀后在一面坡站跳车逃跑了,我强忍着剧痛掏出手枪喝令歹徒放下武器,歹徒跳下车后,立即钻到列车下方逃窜,我顾不上伤口的疼痛紧随其后,钻过6列车体,横穿11条线路,追出270多米,将犯罪分子逼到了车站铁栅栏处。这时我的子弹已经全部打完,便与歹徒展开了殊死搏斗,此时同事们及时赶到,协力将案犯迅速制服,伤势严重的我被立即送往医院。因刺伤肺部,形成血气胸,加之左小指肌腱被割断,经抢救,从我的胸腔内引流出1500CC积血,3天后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这段时间,周颖和井一竹的店里迎来了大波客流,一碗麻辣烫的等候时间接近1小时,她们却有些害怕了。“干拌”和“带汤”之间的争议还没定论,关于甘肃麻辣烫口味的失望又招致一波差评。有人说,西北麻辣烫比不上东北麻辣烫,带麻酱的、口感黏糊的麻辣烫更好吃;还有评论认为,甘肃麻辣烫吃起来不如杨国福麻辣烫、张亮麻辣烫等连锁品牌。(撰稿:吉德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6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马菁谦LV1六年级
      2楼
      “讲好中国故事,与时代同脉搏”---《珠山记忆》首发式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7回复
    • 邵河文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代表建议“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谁最受益?
      2024/03/29   来自密山市
      5回复
    • 苗锦阅LV3幼儿园
      4楼
      国际乒联更新世界排名 孙颖莎三项领跑积分榜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0回复
    • 曹泽香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智利前总统皮涅拉坠机身亡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2回复
    • 陈伯兰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政客为什么“害怕”中国制造的起重机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9回复
    • 柯元翠LV4大学四年级
      7楼
      蒲剧名家刘望义唱段
      2024/03/29   来自涪陵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紧盯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现场评论)#

      满锦言

      8
    • #河南省信阳市数字政府建设取得新进展#

      尤宇颖

      8
    • #CAIMRS 2024 | 穿越周期之道,会师数字之巅| 穿越周期之道,会师数字之巅#

      龚姣燕

      7
    • #雷军再谈小米SU7价格:会有点贵,亲测十多次,很强大

      柏琴琴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