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规范纯音听阈测试》,对纯音听阈测试的基本要求、测试前准备、过程质量控制、测试结果记录等要求进行规范。纯音听阈测试是早期发现噪声所致听力损失的重要手段,可及时提醒用人单位及劳动者采取相应措施,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助力加强纯音听阈测试技术人员能力培养,提升首都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对防治听力损失及职业性噪声聋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法院的代表联络工作做得扎实有效”“这些年,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力度越来越大,我们搞科研更有信心”“法院积极走出去,与有关单位一起做好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效果很好”“建议进一步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完善第三方监管机制”“希望能推出更多客观展示审判工作、法官形象的影视作品,让大家更理解、支持法院工作”“网络造谣成本低、企业维权成本高,建议法院与有关部门更重视这方面的治理”“建议注重高层次审判队伍建设,为国家输送更多专业人才”“对未来产业的司法保护要有前瞻性考虑”……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方燕、朱晓丽、张文琪、胡炳樑,全国政协委员祁志峰对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结合履职和调研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22条意见建议。陕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介绍了陕西法院的工作情况,重点谈了问题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对陕西法院工作提出要求。张军认真记录,对意见建议逐一回应,与大家共商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的思路举措。

 

多彩联盟担保平台

      “作为具体承办案件的法官,将秉承‘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理念,发挥审判职能,服务驱动创新发展。”谢仕成说,他将紧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和提高国家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抓实“公正与效率”,做实“谋事与谋势”,积极回应新经济、新形势、新业态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新挑战,用心用力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从2023年在地方考察时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这一重要理念,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部署“发展新质生产力”;从今年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深刻系统阐释新质生产力,到全国两会期间为各地发展新质生产力指明行动路径,再到此次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总书记始终有着长远深邃的思考。(撰稿:雍冠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9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廖广婕LV1六年级
      2楼
      中青漫评丨助力春耕为丰收赋能
      2024/03/29   来自普兰店市
      0回复
    • 雷荔毅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7月施行 聚焦哪些群众关切?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6回复
    • 杜亚秋LV8幼儿园
      4楼
      我国发布首批789处陆生野生动物重要栖息地名录
      2024/03/29   来自庆阳市
      0回复
    • 谭振栋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两会现场速递|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3回复
    • 申琪春LV7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年度公立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提升典型案例”正式公布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3回复
    • 慕容爱舒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筑梦丝路”青年发展计划总结推进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新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任外交部发言人林剑首次主持例行记者会#

      姬真进

      5
    • #以优秀作品展现时代气象#

      韩利全

      9
    • #坦帕湾海盗击溃堪萨斯城酋长问鼎“超级碗”#

      龙卿堂

      8
    • #首届澳门国际喜剧节开幕 助推“演艺之都”建设

      卢生青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