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大家发言后,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上一次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召开5年来,中部区域经济总体平稳,创新发展动能不断增强,产业基础明显改善,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绿色低碳转型步伐加快,中部地区发展站到了更高起点上。同时要看到,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要切实研究解决。

      “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

 

彩投网app

      山里刚下过雨,养护队员雷太武就带着铲子、小推车和扫把,到公路上清理碎石。在兴隆镇翰林村,雷太武负责5公里多的农村公路养护。每逢雨雪天气,他都要第一时间去“巡路”。自2020年起,兴隆镇就探索设立农村公路镇村养护运行机制,镇里设养护站,村里设养护队,清理路面碎石和杂草。“我们村一共8个养护段,养护农村公路近50公里。”翰林村党委书记杨永东说。

 

      山里刚下过雨,养护队员雷太武就带着铲子、小推车和扫把,到公路上清理碎石。在兴隆镇翰林村,雷太武负责5公里多的农村公路养护。每逢雨雪天气,他都要第一时间去“巡路”。自2020年起,兴隆镇就探索设立农村公路镇村养护运行机制,镇里设养护站,村里设养护队,清理路面碎石和杂草。“我们村一共8个养护段,养护农村公路近50公里。”翰林村党委书记杨永东说。(撰稿:缪星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田梦莲LV0六年级
      2楼
      我国中东部将有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 近海海域有大风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6回复
    • 潘致梦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加坡队长兼职中介
      2024/03/29   来自马鞍山市
      9回复
    • 尉迟晶义LV6幼儿园
      4楼
      一岁孩儿那智商
      2024/03/29   来自玉门市
      7回复
    • 龚娅伟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英国大力吸引中国对绿色产业的投资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7回复
    • 周亮雄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冰雪春天丨东北大铁锅万物皆可“炖”,把你香“迷糊”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3回复
    • 窦杰欢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火箭军某部积极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春走基层|太行山区农村大集的老传统和新变化#

      尤诚行

      7
    • #首个省级“数据要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印发 更多典型案例征集在路上#

      何韦环

      7
    • #韩作荣《天生我才一一李白传》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伏真芝

      6
    • #最高检检察长谈未成年人故意杀人

      终绍忠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