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西昌3月27日电  (记者杨彦帆)国家卫生健康委27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是创造性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工作方针,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将以人员下沉为重点,全面推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协同联动;积极落实好推动城市医疗资源下沉的政策措施,分层有序做好县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支援工作,多措并举激发上级医疗机构下沉优质资源的积极性。

      黄荷凤院士是该项目指导组专家。据了解,此前,黄荷凤院士团队研究成果实现了对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微缺失和单基因显性遗传病进行同步准确的“三合一”无创产前筛查。他们开展的一项针对高风险孕妇的多中心前瞻性临床研究结果表明,新型无创产前筛查对胎儿遗传变异的检出率提升了60.7%,相比上一代技术多检出约1/3的患病胎儿,筛查效率更高,结果更准。研究团队检出歌舞伎综合征、卡斯特罗综合征等37例单基因遗传病,填补了产前筛查技术中单基因病筛查的空白。

 

星空app是真的吗

      “对于提供有效线索并经查实的举报人,将给予2000至2万元不等的物质奖励;对于多次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特别是在查处‘假赌黑’问题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举报人,将给予特别奖励。对于不实举报或恶意举报,以及在调查过程中提供虚假证据或信息的人员,将追究相应责任。”中国足协表示。

 

      “我们将持续聚焦街道‘六多六难’治理挑战,积极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河湟五联·共绘兴海’党建品牌的引领推动作用,持续推动‘组织联带、区域联动、企业联建、部门联创、群众联育’共创共建新办法不断走实,全面夯实街道‘和谐共治、邻里互帮、环境宜居、文明共建、安全稳定’治理根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小蓉说。(撰稿:冯克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9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贡妍鹏LV0六年级
      2楼
      泰国前总理他信获假释
      2024/03/29   来自北京市
      4回复
    • 何翰秋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俄外长:俄罗斯不太可能需要西方帮助调查克罗库斯音乐厅恐袭事件
      2024/03/29   来自桂林市
      7回复
    • 曹荣贝LV2幼儿园
      4楼
      乌克兰总统任命乌军新总司令
      2024/03/29   来自额尔古纳市
      6回复
    • 郎珍洋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山西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4/03/29   来自仪征市
      0回复
    • 秦静莲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现场直击:甘肃积石山县地震伤员陆续送往医院救治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9回复
    • 成梁云LV5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国际桌球明星挑战赛开杆 奥沙利文斗傅家俊受瞩目
      2024/03/29   来自桦甸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媒曝美日将共同研发新型反导拦截弹,借口又是中朝俄高超音速武器#

      莫露鹏

      5
    • #中国花滑队公布世锦赛参赛名单#

      都艳茂

      8
    • #约恩·福瑟为世界戏剧日献辞:艺术即和平#

      武杰韵

      8
    • #以雪为媒,新疆的冰雪资源更“热”更丰富 “热雪”里的新业态

      褚婉莉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