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坚持普遍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是处理国际关系的根本遵循,也是国际秩序稳定的重要基石,在推进世界多极化的进程中必须毫不动摇加以维护。国际上乱象迭出,世界和平发展、国际公平正义面临的挑战不断加剧,不是因为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过时了,而是由于这些宗旨和原则未能得到有效履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指出,如果各国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将生活在和平与尊严中,问题在于这些承诺常常被无视。唯有各国都切实遵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才能防止多极化进程像一些人所描绘的那样,成为一个“规则真空”的“丛林世界”。

      2023年,双江村围绕餐饮、住宿等发展的“写生经济”营收超200万元。“为更好推进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工作、发展写生经济,村里还摸清资源底数,规划整合闲置土地和农房资源。”双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肖敬平表示,美育写生基地建成后,预计该村年接待能力将达2万人次,可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创业80余户,增加当地村民就业200余人。

 

杏吧原创

      会议透露,作为我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启航地、自贸试验区的策源地,目前,保税区域已经集聚了848家生物医药企业,涵盖研发、检测、生产、仓储、贸易、供应链管理、医疗服务、临床试验等全产业链环节。数据显示,2023年,保税区域生物医药产业规模达到3060亿元,比上年增长7.3%,占上海市的近1/3。其中,医疗仪器及器械进口额417亿元,增长7.7%,占全国同类商品进口额比重提高到43.0%;药品进口额963亿元,增长15.6%,占全国同类商品进口额比重提高到26.4%。

 

      张军说,美国在多次否决安理会行动之后,终于决定不再阻挠安理会要求立即停火的努力。尽管如此,美方仍然寻找种种借口,对中国进行指责。国际社会的眼睛是雪亮的,美方的指责完全站不住脚。恰恰相反,正是中国和有关国家坚持原则、主持正义,才迫使美国认识到美不能也无法再继续阻挠安理会朝着正确方向迈出关键步伐。正义终将胜利。(撰稿:翟薇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江中宗LV0六年级
      2楼
      “希望更多中国企业来瑙鲁投资”
      2024/03/29   来自蒙自市
      9回复
    • 郎莎娣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经济热点问答|日本结束负利率政策对经济有何影响
      2024/03/29   来自临安市
      9回复
    • 杜冠纪LV8幼儿园
      4楼
      读懂《贫穷的本质》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2回复
    • 许晶蕊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隗楠:“AI+视听”为行业应用带来更广阔的空间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9回复
    • 宰月谦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花园春耕:新翻的泥土与缤纷的众生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2回复
    • 燕萱友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大面积提高粮食单产,全国新增加一大批整建制推进县
      2024/03/29   来自福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联想总裁组团进店直播带货#

      胡国滢

      7
    • #2021年两会前瞻:历史交汇点上的中国信号#

      尤薇强

      5
    • #2020年8K电视在中国市场会实现量级突破#

      邵馨烁

      5
    • #共享机遇 共创未来——海外人士热议博鳌亚洲论坛传递亚洲合作强音

      别骅罡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