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北京青年报》报道后,一份“漏洞百出”的一审判决书,在舆论场上引发关注。3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法院审理一起“合同诈骗案”,此次开庭为该案二审质证阶段,该案一审由诸暨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庭上,当事人何华芳的辩护人举例指出本案一审判决书存在明显错误。其中最为荒谬的一处,是判决书将一笔5735019.54元的借款多写了一个“万”字,直接从百万量级跃升为百亿量级。除此之外,其他林林总总的错误也不在少数。

      “一直以为不愿意与人交往,是为人老实,真没想到竟是一名毒贩。”刘先生说,唐某来到他们农场后,做事尽职尽责,从不与人发生冲突,脾气也很和善,没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到周边钓鱼。多年来,刘先生也十分好奇,唐某从没走出过该镇,逢年过节也不回湖南老家,每次问起时,唐某总是说自从妻子跟人跑了,家中也没有其他亲人,所以不愿意回老家。

 

28圈注册链接

      三月暖春,珲春市敬信湿地迎来候鸟回迁高峰。为切实守护绿水青山,做好候鸟迁徙保护,连日来,珲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选派精干警力,多方协调联动,成立保护候鸟工作专班,研究制定“融地联巡”勤务制度,全天候驻扎生态腹地,高密度开展巡逻防控、普法宣传等行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候鸟栖息生态环境安全。

 

      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撰稿:蓝梦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4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戴志菲LV5六年级
      2楼
      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馆开馆
      2024/03/28   来自吉林市
      4回复
    • 赖朋灵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海上春来——上海青年艺术家联展”在高雄举办
      2024/03/28   来自贵阳市
      4回复
    • 柴春光LV2幼儿园
      4楼
      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制度创新成果硕 扩大开放华章绚
      2024/03/28   来自伊宁市
      5回复
    • 慕容阳宽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拜登对以色列发出“最强烈警告”
      2024/03/28   来自锡林浩特市
      6回复
    • 骆艺琳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美英空袭也门首都萨那等地
      2024/03/28   来自穆棱市
      5回复
    • 闻真凤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打造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来自天津港的见闻
      2024/03/28   来自五常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社消息|俄中选委正式宣布普京赢得总统选举#

      文琼菊

      5
    •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黄容会

      9
    • #工资日结120元?苹果上海静安店伴手礼被“黄牛”炒至数百元#

      祁姬枝

      2
    • #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海做了什么?

      晏学宗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