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家消防救援局统计,2023年全国共接报电动自行车火灾2.1万起,相比2022年上升17.4%。其中,80%的电动自行车火灾是在充电时发生的。而90%的电动自行车起火致人伤亡案例则发生在门厅、过道以及楼梯间。防患于未然,必须下好“先手棋”,就是要着力破除电动车入户充电、私拉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

      举办高水平国际赛事、吸引世界顶尖选手参赛,能让中国田径提升奥运备赛的效率。在江苏太仓举办的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上,8名国际竞走裁判前来执裁的同时,也在全国竞走裁判员培训班上交流执裁经验,这将有助于中国选手深刻理解规则,更好备赛。

 

pc二维码

      漳州法院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邀请代表参观法院、见证执行、旁听庭审、参与调解等,向代表打开了解法院工作的“全景窗”。代表立足自身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当好“千里眼”“顺风耳”和“传话筒”,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生动地体现在法院每一道窗口、每一起案件、每一项举措中。

 

      答:预制菜也称预制菜肴,其范围应当兼具预制化和菜肴的特征。一方面,突出工业化预加工特点。预制菜应当具备和符合规模化、标准化、洁净化、规范化食品生产加工特点和要求,更好发挥食品工业化优势作用。企业生产预制菜应当依法取得食品生产许可,符合国家关于预包装食品法律法规和标准有关要求,加强进货查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贮存运输、销售使用全环节的风险管控。考虑到连锁餐饮企业广泛应用中央厨房模式,其自行制作并向自有门店配送的净菜、半成品、成品菜肴,应当符合餐饮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中央厨房制作的菜肴,不纳入预制菜范围。另一方面,突出菜肴属性。仅经清洗、去皮、分切等简单加工未经烹制的净菜类食品,属于食用农产品,不属于预制菜。速冻面米食品、方便食品、盒饭、盖浇饭、馒头、糕点、肉夹馍、面包、汉堡、三明治、披萨等主食类产品不属于预制菜。此外,定义中强调加热或熟制后方可食用。加热是指将食品加热到可食用状态的过程,即针对已经预加工熟制的产品在食用前的简单复热。熟制是指经炒、炸、烤、煮、蒸等将食品熟制的过程,即在预加工阶段并未完全熟制,需要彻底熟制后方可食用。不经加热或者熟制就可食用的即食食品,以及可直接食用的蔬菜(水果)沙拉等凉拌菜也不属于预制菜。(撰稿:潘鹏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4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凤婵壮LV4六年级
      2楼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坚定不移推进长江十年禁渔工作的意见》
      2024/03/29   来自吴川市
      2回复
    • 程行仪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任友群同志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5回复
    • 熊柔毓LV6幼儿园
      4楼
      那年今日丨鲁迅诞辰142周年,他说过的这些话你还记得吗?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8回复
    • 聂炎东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剥削有理?造反有理?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0回复
    • 姜曼学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安徽黟县:徽州特色年猪宴 带火冬季乡村游
      2024/03/29   来自青铜峡市
      2回复
    • 成朗菁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我国共有体育场地459.27万个(新数据 新看点)
      2024/03/29   来自无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共创繁荣未来——“中国—苏格兰合作论坛”在爱丁堡成功举办#

      上官莲筠

      4
    • #上线仅30秒,索尼第一方游戏《地平线:西之绝境》PC版被迅速破解#

      连兴枝

      0
    • #《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

      薛玉滢

      0
    • #北京市西城区2024年区管企业培优生公开招聘公告

      湛才梵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