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添彩网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专家建议,相关部门加大健康消费相关的政府基本公共服务支持力度,优化健康消费发展环境,重点破除政策壁垒,规范行业秩序,出台一系列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进一步探索推动产业迈向有序均衡发展。此外,还要开展健康消费统计分析和监测,制定健康消费行业标准,加强线上线下健康消费市场监管,推进放心消费行动,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仿冒混淆、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撰稿:聂胜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0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劳进武LV7六年级
      2楼
      杨解朴:多重危机下欧洲社会民主主义的困境及前景
      2024/03/29   来自讷河市
      3回复
    • 蔡雄浩LV6大学四年级
      3楼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2024/03/29   来自华阴市
      6回复
    • 别聪行LV6幼儿园
      4楼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丹尼尔·卡尼曼去世 享年90岁
      2024/03/29   来自迁安市
      2回复
    • 项灵进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一键四连”如何成保险传播“常胜将军”?
      2024/03/29   来自武冈市
      1回复
    • 诸葛凤顺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致富经》 20230518 佛跳墙的财富罐子里藏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3回复
    • 虞朋雄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内蒙古:法检同堂培训刑事业务
      2024/03/29   来自凯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网」升级红色预警!121趟列车停运#

      东华滢

      4
    • #浙江淳安:云雾缭绕美景如画#

      溥乐滢

      7
    • #创新科技引领新型工业化(香江在线)#

      米谦贝

      4
    • #爱情公寓现场演唱版

      闻君信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