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调查认定:临汾安泽山西永鑫通海铁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永鑫铁路专用线集运站2号机头房“11·24”较大坍塌事故是一起因施工安全管理缺失,模架支撑体系承载力和稳定性不足造成的较大坍塌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规定,对事故有关责任人员和责任单位提出处理建议:建议移交司法机关9人,对26名公职人员给予党纪政纪处理,对5家事故相关企业及11名相关责任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给予行政处罚。

      在山西,晶科能源、中电科碳化硅二期、泰山玻纤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在江西,战略性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9.1%、10%;在湖北,以东风、上汽通用、吉利路特斯、小鹏、长城等为骨干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企业矩阵加速形成;在湖南,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1万亿元、增长8.9%……

 

西甲买球正规平台

      一是缩短办证期限。公证法规定,除法定情形外,公证机构自受理公证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但从实际办证情况看,一些公证事项(事务)的办证时间是有压缩空间的。我们梳理了各地公证事项办结期限情况,综合考虑人员力量、软硬件设施、办证需求等因素,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定了《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期限由15个工作日分别缩短至5个工作日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公证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的共13类69项,分别占公证业务总项的36%和30%。同时,我们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创新申请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业务协作、推进信息共享等措施,进一步压缩出具公证书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二是拓展“一证一次办”。总结2017年以来“最多跑一次”试点工作经验,我们制定了《“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最多跑一次”工作相比,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三是推进“一事一站办”。对于需要多个部门办理,关联性强、办理时间相对集中的多个事项,我们鼓励公证机构集中办理,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比如,通过与不动产中心互设办事窗口、互嵌功能模块、联通服务系统等方式,实现“公证+不动产登记”一站办好;通过“公证+领事认证”联办,实现涉外公证和领事认证“一次申请、一窗受理、联动办理”,为人民群众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公证法律服务。

 

      诚然,遏制校园欺凌,关键在于强化预防。具体而言,家长要教育孩子不能欺凌他人,学校要做到早发现、早制止,要严格落实好《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定期针对全体学生开展防治欺凌专项调查,对学校是否存在欺凌等情形进行评估。全力防止出现校园欺凌,一旦出现了也不能回避,如果轻描淡写,任其发展则后患无穷,如果藏着掖着、捂盖子也会适得其反。(撰稿:湛柔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习薇士LV9六年级
      2楼
      国台办:根本不存在所谓“禁止、限制水域”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5回复
    • 储姬芬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离岛:没有的东西就是没有,重要的东西都在这里
      2024/03/29   来自阜阳市
      1回复
    • 幸家珊LV3幼儿园
      4楼
      斯洛文尼亚前总统:制裁从来不能达成最初的目标
      2024/03/29   来自吕梁市
      6回复
    • 甄菲香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春节返乡疫情防控:除北京以外省份做到“六个不”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0回复
    • 符林纯LV2大学三年级
      6楼
      韩食攻略——泡菜汤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6回复
    • 潘妹秋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光明论坛】推进良种、良机、良法深度融合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恐怖主义依然是中亚五国面临的重要威胁#

      彭庆坚

      9
    • #重构 ltask 的任务调度器#

      毛谦伯

      8
    • #广西平果:改革开放“炼就”革命老区新传奇#

      穆新坚

      5
    • #北论道,南竞秀 赋能智造“魏”为先锋——...

      江敬友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