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决书有一句表述,特别让人深思,“(陈戌源)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陈戌源受贿,不只是把几千万揣进腰包的事,更严重的危害在于破坏了足球生态,重创了国家的足球事业,也打击了公众对足球发展的信心。

      毛朝晖表示,湖南出台了《关于促进农民增收尽快见效的若干措施》,从增强农业质效、稳步增加经营净收入,促进就业创业、快步增加工资性收入,深化农村改革、逐步增加财产净收入,强化政策扶持、同步增加转移净收入等四个方面,多渠道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力争实现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GDP增速和城镇居民收入增速的“三个高于”目标。(完)

 

万赢娱乐 APP下载

      2024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易鹏飞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易鹏飞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撰稿:匡丹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3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湛倩辰LV3六年级
      2楼
      特朗普将出卖乌克兰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7回复
    • 韦泰卿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杜鹃花落作者已被免职
      2024/03/29   来自歙县市
      6回复
    • 于国初LV6幼儿园
      4楼
      蒙古国遭受近50年不遇雪灾
      2024/03/29   来自玉林市
      9回复
    • 谭雄娅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俄恐袭案再逮捕3人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7回复
    • 通翔馨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俄方:乌境内仍有大量美国生物实验室
      2024/03/29   来自宁国市
      1回复
    • 项香安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解码胖东来:何以“出圈”又“出彩”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书画五洲行”国际巡展(北京站)活动启动#

      屠发天

      6
    • #女子遭陌生男锁脖获初中生相救#

      杭欢菡

      8
    • #博鳌2024·深度|明天进入“博鳌时间”,亚洲与世界如何共迎挑战共担责任|明天进入“博鳌时间”,亚洲与世界如何共迎挑战共担责任#

      东亮琴

      0
    • #在院坝里说事 在板凳上交心——云南开展“院坝协商”助力基层治理

      卫胜黛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