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一段声音,几十上百个定制文字,逝去的人就可以音容并茂,“开口”说话。人们感慨AI“复活”技术的愈发“先进”、智能,也对“复活”明星、亲人暴露出“狂奔”的一面表示担忧。据报道,如今“复活”逝者服务,已形成一条成熟产业链。提供“复活”服务的个人、商家增长快速,只需10元钱至数百元不等就能生成“复活”视频,且“复活”还原度能达70%以上。

      3月16日,西藏大部分农区迎来了春耕仪式。当天,在拉萨市林周县春堆乡春耕仪式现场,村民沿袭着传承千年的春耕民俗,手捧“切玛”(五谷丰登斗),唱起祈愿歌,互敬青稞酒。当铁犁翻开土地,身穿节日盛装的藏族姑娘边走边向地里撒播春天的种子,祈求新的一年丰收。

 

买球的正规网站

      认真履行监督指导责任。薄弱院的问题,根子在上面。最高法院、高级法院、中级法院要把薄弱院作为一面镜子,在务实调研中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监督指导责任担起来。要加强对薄弱院政治建设的引领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支持薄弱院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通过人员交流等帮助提升法官能力素质。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帮助解决依靠薄弱院自身难以解决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为脱“薄”工作奠定基础。“根本是抓落实,把这次培训期间、今天座谈交流的成果收获落实好,转化成持续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

 

      但也要看到,面对快速演变的现实生活,法律和监管往往具有一定滞后性。以AI“复活”逝者来说,有一些问题可以探讨明确。比如,在亲属中,究竟谁有权利来“让渡”采集逝者的肖像、声音等数据;被采集起来的逝者数据资料,如何获得妥善保管或者完整消除,商家、平台等的责任怎样明确界定;逝者数据的利用边界在哪里,以及未来可能产生的收益或者种种风险,应该由谁来承担……这些都是伴随AI技术发展,可能面临且需要解决的规则细节。(撰稿:印眉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8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方以若LV1六年级
      2楼
      安徽旌德:梯田播新绿
      2024/03/28   来自温州市
      6回复
    • 伏伊豪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如何避免年报骗局成“年度循环剧”
      2024/03/28   来自张家界市
      8回复
    • 童爽鸿LV0幼儿园
      4楼
      风电/电网产业链周评(3月第3周):上海启动国管海域海风竞配 黑色类原材料价格持续走弱
      2024/03/28   来自诸暨市
      9回复
    • 慕容震亨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华春莹回怼雷蒙多:你在暗示iPhone、特斯拉将机密数据传回美国?
      2024/03/28   来自仪征市
      4回复
    • 禄婷柔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亿帆医药:控股子公司在研产品获欧盟委员会批准上市
      2024/03/28   来自讷河市
      6回复
    • 章胜美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一张红纸剪出一条龙
      2024/03/28   来自渭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G7财长会砸了,日本欧盟都在盯着中国#

      公羊珊思

      6
    • #两部门:协同推进革命文物与草原生态保护#

      柯融姬

      1
    • #"今日俄罗斯 "和 RT电视台总编玛格丽特·西蒙尼扬公布了审讯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事件一名嫌疑人的视频#

      狄群洋

      2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青海省反馈督察情况

      许博茜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