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象征着司法权威的判决书,仅在文字层面,就出现100多个错误,显然是荒诞的,甚至很难用“工作疏漏”来解释。对此,姑且不论其判决依据和结论是否站得住脚,其写作态度至少就难称严肃。从新闻报道罗列的例子来看,这些错误基本没有涉及什么复杂的法律概念,都是普通人一眼就能看出的“低级错误”。对此,无怪乎辩护人会在法庭上对其提出质疑,使其成为法庭质证的争议焦点。

      张军:谢谢莫野同学的这个问题。家暴问题确实值得重视,现在不仅有“男家暴”,也有“女家暴”。检察机关在办理涉及家庭暴力等案件时,要从司法办案引领促进和谐家庭关系建设、以检察建议为保护家庭弱势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社会环境,预防相关违法犯罪。比如,2018年10月,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在认真分析检察机关办理的性侵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犯罪案件后,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首次以最高检名义发出的第一份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围绕“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我们还会同教育部等8部委出台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与公安部、教育部共建教职员工入职前查询性侵害违法犯罪记录制度,探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督促和支持起诉、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等工作,未成年人保护法修改中均予采纳。目前,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特别强调检察机关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重新犯罪预防工作等依法进行监督。检察机关要没完没了督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入职查询、从业禁止等措施的落实,不让“大灰狼”进入“小兔子”的安全空间,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手机版

      近年来,柘荣县公安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提升生态警务专业化、数字化、可视化能力水平,在4A级景区鸳鸯草场内设立生态警务室,主动融入“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各项工作,综合运用“三长融合、三项机制、四大举措”,构建起责任明晰、协同高效、打防结合、治理有力的生态保护机制,锚定“聚力生态警务、护航绿色兴旅”的目标,用“党建红”引领“警察蓝”守护“生态绿”,全力绘就绿色新“枫”景。

 

      去年以来,江苏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的重要内容,修订完善综合考核体系,使考核指标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现代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着力破除“政绩大锅饭”现象,引领党员干部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撰稿:索莉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8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董秀光LV0六年级
      2楼
      一个数学家如何思考“适者生存”
      2024/03/29   来自永济市
      8回复
    • 花叶翠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行业揭秘 | 短距无线连接技术再度实现质的...| 短距无线连接技术再度实现质的...
      2024/03/29   来自禹城市
      4回复
    • 柯颖启LV8幼儿园
      4楼
      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4回复
    • 上官荣群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人不自信的最根本原因是什么?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5回复
    • 翁君风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王悦路:让时政新闻既“有意义”又“有意思”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5回复
    • 曹贵雯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新闻1+1》 20240327 人工智能:如何为残障人士“智”造未来?
      2024/03/29   来自兴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teamLab:光涟”闪耀维港岸边#

      田蓝素

      7
    • #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思想纵横)#

      安蓓娜

      0
    • #联播快讯:首届北京市冰上龙舟大赛今天举行#

      师仪林

      3
    • #律师解读:仅从犯罪行为和数额来看,李铁量刑可能高于陈戌源

      武功媚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