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汪新单兵作战翻出车窗跑出去很远去追小偷,让我想起了我刚参警的样子。这张照片拍摄于13年前,那时的我刚刚走出警校成为一名铁路警察,在辽西的一个小站工作。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证件时,一个旅客拒不出示证件,我一路穷追不舍赶到站台,执意核查比对了他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放行,然后有了这张“终于查到身份证之后开心又自豪”地跟绿皮火车的合影。那时的我像刚参警的汪新一样,稚嫩鲁莽,也满腔赤诚。

      “江洲风电场发电量约1.9亿千瓦时,这些绿色能源,将输入国家电网供应各地。”九江市柴桑区江洲风电场运维班组班长王旭东指着远处一座座转动的风力发电机向记者介绍。在江西,依托沿江、沿湖、高山丰富的风力资源,各地大力发展风电产业,促进节能降耗、低碳减排,把清洁能源优势转变成了经济优势。

 

2509990,com

      “当前,国家明确倡导并积极鼓励健康消费,将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健康产业与消费‘双升级’,构筑健康促进良性循环链。”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对各类健康产业提供政策支撑,到203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提出到2025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不低于11.5万亿元的目标,并部署了做优做强健康产业的工作任务。“在多重利好因素支撑下,健康消费潜力将进一步释放,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撰稿:幸柔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8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鲁功昭LV4六年级
      2楼
      大卫·帕斯凯特:丹青彩笔绘就乡土中国画卷
      2024/03/28   来自牡丹江市
      8回复
    • 马惠翰LV5大学四年级
      3楼
      2021年投英跟踪调查:在英中资企业持续对英国经济做出贡献
      2024/03/28   来自西宁市
      8回复
    • 尚蓓榕LV8幼儿园
      4楼
      社保卡,解锁更多应用新场景
      2024/03/28   来自义马市
      5回复
    • 翁阳佳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如何评价刘学义在《花间令》里的演技?
      2024/03/28   来自佛山市
      6回复
    • 瞿龙明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书评丨从“他者”反观自我
      2024/03/28   来自宣威市
      4回复
    • 田全斌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人社部、最高法发布典型案例 切实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
      2024/03/28   来自上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五年新目标出炉#

      解琛冠

      4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陈桂娥:当好群众健康“守护者”#

      司空婕波

      6
    • #百年巨匠·非遗篇 | 传承大师季克良| 传承大师季克良#

      瞿可婷

      2
    • #第1视点|从总书记走进的这条街,感受沅江畔城市文脉

      金琦妍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