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围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聚焦营商环境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搭建了司法服务平台,做优涉企业纠纷预防化解。这里建立了“异地温商+驻温外商+本土商企+服务中心”的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的涉企解纷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让市场主体预期更稳、信心更足、活力更强,在法治轨道上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其中,魅力京畿将打造民国风舞台、民俗舞台、觉醒年代主题演艺,展现民国时期北运河沿岸的京畿风情;诗画淮扬将选取扬州、淮安之地的文化艺术作品及代表人物,设计新中式艺术装置,结合吟诵、舞蹈、互动演出,展现运河沿线文化;梦里江南将依托运河文化和江南文化,打造出风雅梦华、戏说江南、如意坊等数十个娱乐业态。

 

齐发官网

      对于轻罪案件,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通过“轻罪治理+检察调解+检察听证”模式,全力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一方面严厉打击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群众安全的暴力犯罪,一方面对情节轻微、主观恶性不大、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的初犯、偶犯和保证到案的犯罪嫌疑人,慎重逮捕和起诉,准确认定从轻、减轻、免除处罚情节,使他们尽早回归社会。

 

      大岩廉租房小区是关岭自治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2009年始建的,有住房364套、商铺265套,有1000余名住户和销售农产品、杂货及经营餐饮、酒店、KTV、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的各类商户160余家。小区2012年投入使用以来,长期存在多处消防栓箱破损、管道无水、未配备公共灭火器和水枪缺失等情况,对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隐患。(撰稿:欧彦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9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颜祥莎LV8六年级
      2楼
      一图读懂|青浦区青峰人才政策2.0版|青浦区青峰人才政策2.0版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5回复
    • 单于惠力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海尔日日顺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
      2024/03/29   来自菏泽市
      4回复
    • 殷妍融LV4幼儿园
      4楼
      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
      2024/03/29   来自丹江口市
      2回复
    • 秦峰言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希望更多台青来大陆走一走、看一看、闯一闯
      2024/03/29   来自项城市
      9回复
    • 雷琬康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假期消费展现中国经济蓬勃生机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9回复
    • 轩辕蓓壮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隐名股东”可以行使股东知情权吗?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从六方面重点推进今年工作#

      冯凤园

      2
    •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二级研究员王微:扩大内需仍是重要任务 要让供求双侧相互促进#

      成舒言

      2
    • #「文明宿迁」直播预告|2023年江苏省中小学“开学第一课”8月31日晚开播!#

      裴婉英

      9
    • #山东荣成:耕耘“蔚蓝”

      韩翠翰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