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落实黄河休禁渔期制度、促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沿黄各地渔业渔政和公安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区域联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反黄河休禁渔期规定违法违规活动,确保黄河休禁渔期制度执行到位、黄河水生生物资源得到有效养护。

      再次提醒市民朋友,若在野外遇到野生动物,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切勿接近,不要对其投喂,更不可追逐、戏弄。如果市民在步行,建议缓慢后退,切忌大呼小叫,惊扰动物;如果正在开车,建议不要下车,不要追赶,不要鸣笛。若发现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时,应立即联系公安机关或野生动物保护单位,由专业救助人员进行施救,避免危及自身安全或对野生动物造成二次伤害。

 

www,265ii,com

      记者还获悉:生态环境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确定第二批19个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包括河北省邢台市、山西省吕梁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浙江省湖州市等。生态环境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支持,引导试点地区着力构建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循环利用有机结合的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探索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路径。

 

      审判工作要担起社会责任。案件裁判结果不仅影响当事双方,更具示范意义、社会影响,这就决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下的审判工作绝不能一判了之、结案了事,必须认清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要依法稳妥处理关系民生的案件,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引领公众法治意识养成、引领法治进步、引领社会发展。要关注案件成因和反映的问题,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完善社会治理,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少年审判刑民行“三审合一”,面对一些未成年人犯罪戾气深重,在审理涉未成年人婚姻家事案件以及涉学校保护民事、行政案件中,要把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放在更重要位置予以考量,共同担起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司法保护的更重责任!要以审判工作提质增效促进降低社会运行成本,减少老百姓的操心事、揪心事,更加自觉、更深层次服务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撰稿:柯雅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3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裴启晨LV7六年级
      2楼
      孙志洋当选广州市市长
      2024/03/29   来自溧阳市
      2回复
    • 连唯萱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业界:强化创新引领作用 推动电力建设行业数智化发展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4回复
    • 戚冰哲LV3幼儿园
      4楼
      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飞行训练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8回复
    • 仇婵会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孕期吃水果,每天别超400克
      2024/03/29   来自长沙市
      0回复
    • 堵宁腾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内蒙古:以“蒙”字标认证打造特色品牌
      2024/03/29   来自双鸭山市
      9回复
    • 满达苑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外交部:祝贺巴基斯坦大选总体平稳、顺利举行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丽香铁路通车 动车直达“吉祥如意的地方”#

      温德伊

      6
    • #说一套做一套无法取信于人——起底美国政治“形象赤字”#

      屠剑伊

      2
    • #新华全媒+丨元宵节:一场嬉鱼灯 传承数百年#

      朱可晨

      3
    • #疫情防控、脱贫攻坚……9180件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是如何办理的?

      阎先环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