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预计3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湖北东部和南部、重庆东部、贵州东部、湖南北部和东南部、江西东北部和中南部、浙江西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上海北部和西部、湖北东部和南部、重庆东部、贵州东部、湖南、江西、浙江西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最大小时雨量20-40毫米,局地可达50毫米以上。

 

银河集团8888APP下载安装

      “2024年世界戏剧日——中外戏剧人对话”是2024世界戏剧日庆典活动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据介绍,该活动将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举办,包括“主旨发言”和“圆桌对谈”两大板块。中国剧协主席、话剧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国际剧协世界戏剧大使、国际剧协2016年国际舞蹈日献辞人、MAU艺术团创始人Lemi PONIFASIO,国际剧协2011年世界戏剧日献辞人、导演、演员、戏剧教育家Jessica A.KAAHWA,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剧协副主席作家、剧作家陈彦将做主旨发言。

 

      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截至3月24日4时,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的港澳单牌车已突破200万辆次。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月1日“澳车北上”和7月1日“港车北上”政策落地实施以来,驾驶单牌私家车“北上”的港澳居民数量持续上升。资料图为2023年12月15日,香港单牌车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撰稿:关梦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2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蒋嘉菊LV0六年级
      2楼
      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复工增产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4回复
    • 聂蓓韵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古装剧里的头饰是怎么做出来的?2分钟视频带你了解“花丝镶嵌”老手艺
      2024/03/29   来自濮阳市
      0回复
    • 杜琴咏LV2幼儿园
      4楼
      《人民当家作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运行和发展》出版发行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2回复
    • 安玛素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新任外交部发言人林剑首次主持例行记者会
      2024/03/29   来自梅河口市
      7回复
    • 申屠莺阅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台办:坚决支持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0回复
    • 司轮影LV6大学四年级
      7楼
      GDP同比增长5.5%,国民经济恢复向好!看上半年经济数据→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乌长高速公路全线首座隧道贯通#

      姜婕瑾

      7
    • #新华解码丨从10元到380元,增长的医保缴费为群众带来了什么?#

      胡超磊

      5
    • #美国将地磁暴预警升至“严重”级#

      夏侯广

      9
    •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职场人设跟真实自我的关系与平衡」问题?

      翟锦寒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