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是上海政府的工作效率很高。2021年,我们收购了德国知名内窥镜企业Endodoctor,当时对我们整个境外投资备案,政府几乎是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过程非常顺利;第二,上海的营商环境很简单合规,在我的感受上,我们只要按照最标准规范的流程去操作,就能很高效地办成事,不存在所谓的灰色路径或“桌子下的游戏规则”;第三,在我们和长宁包括其他政府部门的交流中,我们很明显地感受到,上海政府的诚信度很高,可能事先政府很少会给出承诺,但一旦答应的,都会为企业兑现。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

 

波克城市官网

      “当前,清洁低碳氢能创新应用工程和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城市群建设提级步稳,可再生能源制氢大基地建设,海洋氢能等创新应用工程加快实施,全产业链关键技术攻关及装备自主化持续推进,氢能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动能日益强劲。”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黄清表示。

 

      近日,全国妇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民政部、司法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中国残联等十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巾帼暖人心”深化维护妇女权益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促进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全面贯彻实施,着力推动解决影响和侵害妇女权益的突出问题,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妇女群众。(撰稿:邹佳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9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伊广岩LV6六年级
      2楼
      新春中国行 | 特写:乡村绿茵场上的文体“嘉年华”| 特写:乡村绿茵场上的文体“嘉年华”
      2024/03/29   来自黄石市
      2回复
    • 荆仁以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布林肯称中国扭曲全球信息环境 中方: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9回复
    • 阎聪行LV4幼儿园
      4楼
      铁路部门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强化线路设备巡查 全力做好旅客服务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5回复
    • 谈婵霞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小米汽车概念强势领涨,多家公司回应合作情况,机构建议关注供应链投资机会
      2024/03/29   来自乐陵市
      8回复
    • 梅祥菡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盛世风华”: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书画艺术作品展今天开幕!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5回复
    • 傅灵丹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拉尔夫·纳德:恶棍、最难缠的消费者、斗士、消费者保护神、美国第一公民
      2024/03/29   来自常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这就是雄安的温度#

      赵洋光

      3
    • #温州获颁“全国版权示范城市” 版权赋能城市经济发展#

      陶静亚

      1
    • #国产“减肥神药”竞速:石药集团司美格鲁肽获批临床 众生药业公布双靶点药物数据#

      颜燕德

      6
    • #让企业畅享“三心”服务!宝山全力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营商环境

      凤群维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