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现在,“三地一锁”已覆盖深圳湾、皇岗、港珠澳大桥和横琴等7个过境口岸,直接联通大湾区10个城市、广东14个城市、湖南2个城市。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统计分析工作处处长吴思海告诉记者,当下正积极推动新一轮署省合作,从促进物流畅通、贸易便利、助企减负增效、支持创新发展等方面为企业赋能,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支持广东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新澳管家婆资料2024大全

      作为林公文化的发祥地,近年来,周宁县以林公为媒,不断加强与台湾在传统文化传承、非遗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祈福活动期间举办了林公文化恳谈会,周宁、台湾两地人士围绕林公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林公文化品牌建设、两岸文化交流等方面建言献策。“我们将通过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和内容让林公文化在台湾发扬光大。”台湾同胞何以茹说。

 

      检察机关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中承担主导责任,不仅是诉讼的承上启下的枢纽和监督者,而且是罪案处理的实质影响者乃至决定者。为了最大限度地激活这项制度,在2019年8月的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上,最高检提出,到年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当月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70%适用率的目标,来自于司法实践的支撑。办案数据显示,当前我国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以下刑罚的案件比例达到80%左右,且呈逐年上升趋势。在这类案件中,绝大多数被告人85%以上一审宣判后不再上诉,认罪、认罚。对此类案件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进行程序分流,符合刑事司法简案快办、难案精办的趋势。(撰稿:云思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4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幸淑维LV0六年级
      2楼
      王文涛部长会见美光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桑杰·梅赫罗特拉
      2024/03/29   来自南平市
      7回复
    • 邢良茂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大面积提高粮食单产,全国新增加一大批整建制推进县
      2024/03/29   来自铁岭市
      8回复
    • 卫月冠LV2幼儿园
      4楼
      做好科技金融这篇大文章(人民要论)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7回复
    • 公孙荷善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天然气出口国论坛呼吁加强合作确保能源安全
      2024/03/29   来自自贡市
      8回复
    • 卞青祥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宫崎骏新作再次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2024/03/29   来自胶州市
      1回复
    • 古黛善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擦亮“村”字头,有看头也有奔头(连线评论员)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连续11年成为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市场#

      邹卿逸

      1
    • #拜登、特朗普各自锁定党内提名 美国舆论显现失望与担忧#

      尚玛琰

      0
    • #中国烟草总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司2024年高校毕业生招聘#

      易光启

      4
    • #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每个人都了不起”

      裘烁言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