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提供有效线索并经查实的举报人,将给予2000至2万元不等的物质奖励;对于多次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特别是在查处‘假赌黑’问题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举报人,将给予特别奖励。对于不实举报或恶意举报,以及在调查过程中提供虚假证据或信息的人员,将追究相应责任。”中国足协表示。

      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

 

p28加拿大预测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宋某毅犯行贿罪、受贿罪,向钦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钦南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60万元,应认定为情节严重。宋某毅具有坦白等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宋某毅有期徒刑五年,与其所犯受贿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一审宣判后,在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抗诉,一审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撰稿:骆克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0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钟欣绍LV4六年级
      2楼
      收藏!《长安三万里》48首诗词汇总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5回复
    • 窦茗栋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期待赏花游“好花常开”(纵横)
      2024/03/29   来自临河市
      3回复
    • 范宽珠LV2幼儿园
      4楼
      全国妇联在京启动“爱暖万家”公益行动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0回复
    • 齐霞行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我国网络零售市场规模再创新高 呈现三个特点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4回复
    • 谢豪荣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中青漫评丨共商、共建、共享一同通向繁荣之路
      2024/03/29   来自津市市
      2回复
    • 习勇娟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春走基层|年味浓、出行忙——感受山东聊城“小城新站”春运脉动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户型必须看,72㎡靠洄游收纳墙翻盘变实用!#

      金武雯

      5
    • #地方两会上,这些“人民建议”有回应#

      梅欢凤

      5
    • #委内瑞拉执政党正式推举马杜罗为总统候选人#

      林政鹏

      2
    • #四川绵阳:替人挪车酿惨剧 视频还原惊险瞬间

      何莲玲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