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在调解过程中,一开始由于在具体补偿金额上意见不一致,双方一时处于剑拔弩张的态势。镇调解专班工作人员见此情形,分头做双方的工作,“背对背”单独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协商,双方情绪得到了缓和,调解员从双方利益出发提出调解方案,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刘某某一次性付清补偿款70000元整及拖欠劳务费4000元,至此该纠纷历时三天圆满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调解专班及麻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

      用海审批方面,2024年1―2月,全国新增用海项目451个,同比增长69.55%;新增确权用海面积65028.3716公顷,同比增长225.19%;涉及投资额1575.5048亿元,同比增长22.16%。其中,报国务院审批的项目用海12个,面积4773.4832公顷。

 

www,89dyq,com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

 

      在四川,“万名医护走基层”已经成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品牌活动。“一年来,四川全省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场次近万场,参与专家、志愿者4万余人次,直接惠及群众近200万人,为群众节省看病费用1亿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徐斌介绍,当地组建了“省总队、市(州)支队、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小分队”四级队伍,志愿服务团队每队是10至30人,志愿服务小分队每队是5至10人,省总队、市(州)支队分别达1400余人、1.1万余人。(撰稿:庞舒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3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凤义茜LV7六年级
      2楼
      大金空调的工业互联之路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4回复
    • 滕玛瑾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傲慢与焦虑——起底美国对华认知战扭曲心态
      2024/03/29   来自阳江市
      3回复
    • 李薇云LV9幼儿园
      4楼
      我爱我家:全国加盟门店突破2000家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8回复
    • 闻人志璧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乍得宪法委员会公布总统选举候选人名单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3回复
    • 常行娴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女子双手捂脸裸奔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6回复
    • 包勤雪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第二批约20间重点企业将落户香港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

      赖欢瑾

      7
    • #沈晓明当选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甄仁娴

      6
    •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会谈#

      潘风固

      7
    • #俄媒:全国哀悼日前夜,乌克兰对俄发动大规模袭击

      史烟琴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