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据李滨夙介绍,今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将继续推出《新民歌大会》第二季,邀请海内外知名艺人与广西本土艺人共同参演,推动民歌从本土走向世界。此外,还将开展2024广西“三月三”走进港澳系列活动。包括广西“三月三”民俗文化进港澳校园、社区,2024“壮美广西境外行”暨云享“桂风壮韵”港澳展播周,广西优秀视听产品、桂版好书走进港澳等活动,推动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合作与交流。

 

kb体育集团

      对于各地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黄汉权认为,关键要做到因地制宜,不能一哄而上,要加强央地信息沟通,根据各地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科技条件来选择新质生产力的领域和方向。此外,对中小企业而言,发展新质生产力不必追求面面俱到,鼓励走“专精特新”路线,为产业链提供配套服务。从事传统产业的企业通过创新引入新业态和新技术,同样也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介绍,为更好地助力青海省旅游经济发展,服务“引客入青”,今年夏航季,青海机场公司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优化调整航线网络,航班通达性便捷度持续提升,实现西宁机场25个通航城市每天2班以上,至对口援建六省市航班全覆盖,直飞率同比提升,成都航班达到每天10班以上,上海航班每天9班以上,北京、郑州、西安航班每天7班以上,南京、武汉航班每天5班以上,长沙、杭州、昆明、济南、天津等方向航班每天4班以上,航班覆盖早中晚多个时刻,满足旅客全天候出行需求。(撰稿:利晨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9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祁昭君LV8六年级
      2楼
      金交所走向终局:金融泛化野蛮生长 全行业将被关停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7回复
    • 黎黛翰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综合消息:美欧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 普京说俄绝不会走自我封闭道路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6回复
    • 裘芬星LV3幼儿园
      4楼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巴尔的摩市被撞大桥以美国国歌作词者命名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1回复
    • 劳国翠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打好智能牌拓宽新赛道 家庭“大件儿”加速迭代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1回复
    • 邓容富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2024/03/29   来自桦甸市
      5回复
    • 于霞卿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以展营城”促进消费 成都打造“品牌超级体验馆”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快评丨“餐桌菜单论”暴露美国狼性政治逻辑#

      钱冰璐

      0
    • #百秒看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龙尚村#

      阮彬柔

      4
    • #下班后的2小时,决定了你成为什么样的人#

      甘云江

      2
    • #今明天南方雨水增多增强 31日中东部将迎今冬来最大范围雨雪过程

      幸思枝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