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记者看到多个“一站式窗口”。西宁市将基层组织原先承担的不同单位的职能整合起来,多口归一,统一办理,为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还打通市、县(区)政务平台,建立‘有诉必应马上办’指挥平台,将群众意见和诉求收集分类、快速解决。”西宁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副局长高照华介绍。

      当然,我们也强调,适用的同时,要保证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特别是保证被告人自愿认罪,案件处理得更合法更公正。目前,关于量刑建议采纳率这个问题也比较复杂,检察官提量刑建议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比如盗窃、伤害等具体情况下具体分析量刑,确定刑量刑建议是有可能的,而且是比较可信的。下一步,主要是加强培训,提高检察官的量刑建议水平能力。

 

首页-捕虫达人游戏APP下载安装

      3月21日,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的决策部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  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旨在强化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促进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撰稿:倪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2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舒彩航LV9六年级
      2楼
      把握办赛要求 做好筹办工作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2回复
    • 郝强弘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币在岸、离岸汇率双双创下四个月新低,发生了什么?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9回复
    • 路薇彩LV5幼儿园
      4楼
      在“乡村漫步”中领略独特风景
      2024/03/29   来自滨州市
      4回复
    • 滕朋香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抓住关键释放数字产业活力
      2024/03/29   来自兴平市
      9回复
    • 冯滢亚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卫生人才“县聘乡用”,让基层群众就近享有优质医疗服务
      2024/03/29   来自高明市
      4回复
    • 龚盛健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春节档影片令人期待 北京影院积极“备战”
      2024/03/29   来自乐陵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天河中的星系#

      荀炎阅

      0
    • #日本法院二审判决东电向福岛核事故灾民赔偿约1.58亿日元#

      公孙江萱

      7
    • #上海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在沪成立 6月举办国际低碳智慧出行展览会#

      向程固

      5
    • #当古籍遇上高科技

      梅鸿萍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