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活动现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以欢腾喜庆的民乐与舞蹈《吉祥如意舞新春》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穆云桃花开》、福安评话《福安味道——七层糕》、歌舞《情满畲乡》、茶艺表演《坦洋茶韵》、歌曲《我们的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以生活为题材,用“家乡调”、唱“家乡味”、舞“家乡韵”、诵“家乡情”,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新面貌,呈现乡村文明新风尚。

 

龙珠总站地址s8s3

      坚持空间均衡。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科学推进实施以南水北调工程为代表的137处重大跨流域、跨区域引调水工程,“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水资源配置格局初步形成,我国水利工程供水能力超9000亿立方米。新增改善灌溉面积约3.6亿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约1.5亿亩,耕地灌溉率达55%,为粮食连年丰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

 

      “山西博物院作为山西省最大的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中心,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山西博物院院长王晓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在文化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文物保护利用、数字虚拟技术、博物馆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创新的新路径,共同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与进步。(撰稿:甘露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1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习泰威LV9六年级
      2楼
      开张5天收到拆除通知
      2024/03/28   来自都江堰市
      1回复
    • 吕黛亨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行至高梁 心纳平川
      2024/03/28   来自恩平市
      6回复
    • 陆婉兴LV5幼儿园
      4楼
      美国旧金山民众抗议福岛核污染水排海
      2024/03/28   来自鄂尔多斯市
      0回复
    • 荆和榕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春节后首趟“点对点”返京复工专车抵京
      2024/03/28   来自歙县市
      0回复
    • 弘兰亮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2年期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倒挂创纪录
      2024/03/28   来自扬中市
      6回复
    • 汤枝栋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约旦FIFA排名比国足低
      2024/03/28   来自衡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贡嘎的辉煌#

      杭滢燕

      8
    • #王晨在北京部分高等院校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

      万仁欢

      2
    • #“伊利营养2030”用营养守护贵州山村孩子足球梦#

      房冠霄

      4
    • #历史与文明研究基地在港成立

      东学磊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