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海南并未止步于此。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南省将主办或参与全球自由贸易港发展论坛、社会治理与区域安全分论坛、全球安全倡议分论坛、华商圆桌、宗教对话和南海主题分论坛等6场分论坛活动;举办琼港交流活动;开展专题招商;举办海口城市展、“海南自贸港: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记者招待会等一系列活动,年会的“海南元素”“海南声音”更加凸显。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千里马最新版计划软件

      二是各类现代医学检查诊疗技术更加可及。20年来,在医保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医疗服务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重大疾病诊疗能力比肩国际先进水平,一些领域领先世界。患者享受到的医学检查、诊疗手段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方向大幅迈进,彩超、CT、核磁共振等高新设备迅速普及,无痛手术、微创手术等过去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诊疗技术日益普及并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广大参保患者享受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四是对群众的服务能力水平跨越式提升。2003年,“新农合”的参合群众在本县(区)医院就诊才能方便报销,去异地就医报销比例降低较多,且不能直接结算。目前,居民医保参保群众不仅可以在本县(区)、本市(州)、本省份享受就医报销,还可以在全国近10万家定点医疗机构享受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服务,为广大在异地生活、旅游、工作的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了坚实保障。此外,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从无到有,让群众不再为买药钱操心,帮助约1.8亿城乡居民“两病”患者减轻用药负担799亿元;“三重保障制度”仅2023年一年就惠及农村低收入人口就医超1.8亿人次,帮助减轻医疗费用负担超1800亿元。(撰稿:谈芬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6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扶骅辰LV2六年级
      2楼
      胃食管反流总复发?试试这7个方法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3回复
    • 管舒榕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习近平:将中塞、中非友好发扬光大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4回复
    • 易瑗阅LV5幼儿园
      4楼
      阿里速卖通在欧洲被调查,可能只是个开始
      2024/03/29   来自长治市
      5回复
    • 澹台伊曼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燕园街道原创话剧精彩上演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6回复
    • 屠柔琦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大妈在家烤香肠起火 消防员:到处都是一股香味
      2024/03/29   来自乳山市
      2回复
    • 潘欣鸣LV8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年度“暖心日照”心脏病救助项目启动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3版要闻 - 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施雷斯塔将访华#

      上官功育

      6
    • #考研复试哪里有推荐的课去看啊?#

      方阳园

      0
    • #vivo X Fold3马上要上了,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点?#

      国璧琬

      5
    • #成年人的玩具有多奇怪?

      申屠士嘉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