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称,将保持石家庄摇滚乐演出市场热度,持续开展“激情夏夜”“周末草坪”等群众认可度高的常态化公益演出以及“原创音乐节”、滹沱河音乐节等大型演出活动;以“场地”为载体,推进摇滚音乐产业升级。谋划在棉一棉二片区、石钢工业遗址公园、滹沱河艺术生态岛建设一系列高标准文化地标,集中布局音乐培训、乐器租售、Live house剧场演出等业态;以“标识”为核心,充分运用城市宣传营销手段和新媒体传播方式,全面拓展、深入挖掘“Rock Home Town”品牌内涵,将摇滚活动与酒店、餐饮、文创、旅游、体育等产业相融合。同时,以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222个城市球类运动场地、环城绿道、滑冰馆等场地为载体,持续做强“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马拉松、自行车、中甲足球联赛、全国桥牌少年团体赛、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等精品赛事,真正把音乐活动延伸为音乐产业,把体育赛事沉淀成体育品牌,把激情活动转化为增长动力和城市魅力。

      未来空间产业方面,一是航空领域,临港已形成了整机总装、机体结构、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等产业集群,引进了上飞制造、航发商发、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三角防务、中建材等项目。未来,重点推进国产大飞机批量化生产,推动总装及机体结构就近布局,强化复合材料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国产航空发动机研制,新增布局机载系统研制及测试。二是航天领域,临港已经集聚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领域创新平台2个,国家、省部级实验室4个。积极推动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突破卫星批量设计制造等关键技术,基本建成低成本脉动式卫星批量生产线,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卫星智能化、标准化、批量化制造基地。

 

8383体育

      “村超”期间,榕江公安以信息流、人流、车流、网络流为抓手,推动预防管理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加强警力部署,强化巡逻防控,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全力保障赛事现场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形成大型群体性活动安保“榕江经验”。去年,“村超”现场共投入公安民警辅警1.25万人次,帮助游客、群众解决困难问题360余个,实现124场赛事“零事故”的良好社会治安局面。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撰稿:姚黛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8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淳于蝶竹LV4六年级
      2楼
      瓦努阿图附近海域发生6.4级地震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7回复
    • 卞平轮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澳门第四条澳氹跨海大桥成功合龙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3回复
    • 荆香山LV2幼儿园
      4楼
      横琴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建设整体完工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6回复
    • 通奇怡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匆匆那年》作者九夜茴发文:现在的剧本创作涉及到女性角色,编剧们都变得无比小心翼翼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5回复
    • 龚珊彬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最高检发布会警示:警惕花样繁多的网络诈骗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5回复
    • 淳于磊泰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能让你做出正确决策的10个高效能思考模型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索尼将于4月25日起停止对PSV与PSC的售后支持#

      裘乐翰

      0
    • #国产破冰船“雪龙2”号将于下月访港#

      甘峰勤

      6
    • #首届全球投资峰会在港举办#

      汪旭伦

      6
    • #视源股份研发全国首个中小学教室地震预警系统将免费接入超260万间教室

      周敬紫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