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系统治理。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成功抵御多次大江大河历史罕见洪水灾害,我国洪涝灾害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0.51%降至0.24%,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新型水管理体制,省市县乡村五级120万名河湖长上岗履职,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京杭大运河实现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永定河在断流26年后首次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水质标准提升至Ⅲ类,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越来越多的流域重现生机。

      数字化让更多珍贵古籍走向大众。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发了中医古籍阅览系统、中医古籍全文数据库、国医典藏数据库等,让更多读者能够阅读到珍贵文献。依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珍贵中医药古籍修复和扫描”等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图书馆已完成500种珍贵古籍的数字化扫描。

 

今期跑狗图自动更新

      上海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技术进步处处长李宇宏在当日下午的未来产业高峰论坛上致辞表示,未来产业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和主阵地,也是上海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端制造增长极的“新引擎”与“核爆点”。上海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与各方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海未来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树立新标杆。(完)

 

      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撰稿:屠伟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0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倪善初LV0六年级
      2楼
      2024年,未来的红利在哪里?
      2024/03/29   来自乐平市
      3回复
    • 苏星园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央台办、国家发改委举办福建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座谈会
      2024/03/29   来自铜陵市
      6回复
    • 骆雄天LV7幼儿园
      4楼
      思想伟力,让思政课更有厚度和温度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1回复
    • 詹爽姣LV4大学三年级
      5楼
      鉴往知来| “千年学府、百年师范”教育理念的时代启示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7回复
    • 史咏辉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广州取消限购,其他一线城市也快了?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2回复
    • 万雅河LV9大学四年级
      7楼
      【2019两会提案】吴为山:关于加强公共文化管理人才培养的提案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海油启动碳中和规划 全面推动公司绿色低碳转型#

      韦永忠

      4
    • #让路名成为城市的文化名片#

      尹全雨

      4
    • #造船业:美中贸易战中的新战场#

      薛莲山

      4
    • #知情人士:小米汽车售价已大幅下调,但仍要25万+

      缪冰君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