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晴空高照,红旗招展。20日下午,应勇一行瞻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调研红色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检察事业新的长征路。”应勇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断把党的检察事业推向前进。要充分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红色文物保护,以“检察蓝”守护“革命红”。

      景汉朝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远景目标。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

 

福彩网APP下载安装

      3月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尚金锁:1951年生于河北柏乡县,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河北柏粮集团名誉董事长。他把“为国家看好库,为人民管好粮”作为毕生使命,带领团队共完成16项科学保粮项目,其中3项填补国内空白。他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首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最美奋斗者、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撰稿:贺香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民亮LV8六年级
      2楼
      英国央行按兵不动!2名鹰派委员转向,市场加大降息押注
      2024/03/29   来自广州市
      6回复
    • 娄婕信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事关新一轮国企改革 国务院国资委这样部署
      2024/03/29   来自宿迁市
      4回复
    • 古轮晴LV2幼儿园
      4楼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职场人设跟真实自我的关系与平衡」问题?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7回复
    • 屠萱俊LV8大学三年级
      5楼
      02版要闻 - 以专利产业化促进中小企业成长
      2024/03/29   来自吴川市
      0回复
    • 阎诚唯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四川合江:传统酱油春日投料
      2024/03/29   来自原平市
      7回复
    • 尹蓝春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金正恩连续指导朝鲜人民军军事训练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平安“科技燃梦·未来有我”科普公益活动走进中国商飞#

      耿眉琦

      3
    • #香港理大举行中华文化节 提升年轻人家国情怀#

      令狐娇娅

      3
    • #国家铁路局:进一步激发铁路行业发展活力 让出行更便捷更幸福#

      司徒娴邦

      6
    • #在这个春天里你最想和谁一起漫步在公园里?

      赵咏阅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