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李铁为当选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请托他人提供帮助,后于2020年给予他人人民币100万元。2019年,李铁在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俱乐部)任职期间,为谋取当选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提高卓尔俱乐部影响力等利益,与该俱乐部负责人商定,请托他人提供帮助,该俱乐部给予他人人民币200万元。2017年至2019年,李铁利用担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俱乐部)在球员转会、赢得比赛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先后收受华夏俱乐部给予的人民币共计2675万元。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国家工作人员,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巨额行贿是行贿人“围猎”国家工作人员的惯用手段,是依法惩处行贿犯罪的重点。本案中,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行贿2000余万元,并以代为保管、认缴股权等方式掩盖罪行,最终促成某溪公司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二被告人均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1.07亿余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星空体育网站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社会保障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社保基金是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保障制度发挥作用的基本物质保障,管好、用好社保基金关乎大局稳定,关乎民生福祉。本案中,被告人李某为骗取社保基金和为他人违规补缴养老保险,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226万元,严重侵害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严重破坏了社保基金管理秩序,造成社保基金重大损失,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李某所犯行贿罪和诈骗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对社会保障领域行贿犯罪依法从严惩处的鲜明态度。

 

      近年来,赵海涛会抽空参加一些线上交流,回答考古专业人士和历史爱好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考古学家讲求实际,有一分材料说一分话。当前的发掘和研究,还存在一些空白点。”赵海涛举例,二里头遗址迄今未发现外郭城墙,有学者坚持“无邑不城”的观点,认为没有城墙的都城是不存在的;也有学者认为,二里头是“大都无城”的肇始,早期的大都邑外围都不设防。此外,各网格有什么区别和联系?是否有大型给排水系统?……诸多谜团有待进一步研究。(撰稿:宗承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8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骆新苇LV1六年级
      2楼
      钟华论: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信心和力量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4回复
    • 幸承梵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世界九大奇观?“讽刺性的”野生动物?拜登又口误了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6回复
    • 雷琴言LV4幼儿园
      4楼
      被窝整装:不断探索多元公益模式 惠及更多社会群体和家庭
      2024/03/29   来自湘乡市
      4回复
    • 向霭江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太湖生态治理试点利用淤泥建水下湿地
      2024/03/29   来自彬州市
      9回复
    • 池政儿LV5大学三年级
      6楼
      通讯|瑙鲁民众期待告别“靠天吃水”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6回复
    • 喻飞新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娃哈哈举办“云年夜饭” 花式留人就地过年
      2024/03/29   来自徐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街头书香为城市增韵#

      魏宽琼

      8
    • #水利部发文明确从严从细管好用好水资源实施步骤#

      司徒华河

      5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郎秋亨

      8
    • #中国电影节在里约开幕

      龚心广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