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近日,公安部部署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贵州、四川、云南等11个省、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长江流域污染环境犯罪区域会战。即日起至9月底,公安机关将迅速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破案攻坚,依法严厉打击涉固体废弃物危险废物污染环境、环境领域弄虚作假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攻克一批大要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摧毁一批犯罪网络,坚决守牢环境质量底线,全力护航平安长江和美丽中国建设。

 

正版二四六免费资料大全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具体而言,谋划推动一批重大工程,遴选战略性新兴产业“百项工程”,建设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实施人工智能AI+等专项行动,抓紧在生物、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领域形成标志性成果。加快培育启航企业、领军企业、独角兽企业,在类脑智能、量子信息、深地深海、激光制造等领域形成标志性产品。(撰稿:逄天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5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甄阳瑶LV4六年级
      2楼
      人民热评:宠物粮生产也得遵守最基本的企业伦理
      2024/03/28   来自明光市
      8回复
    • 符行栋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从合家欢到“返乡观影”“边游边看”——龙年春节档电影消费呈现新气象
      2024/03/28   来自临安市
      9回复
    • 满凤惠LV3幼儿园
      4楼
      每场球,都是磨练成长(体坛观澜)
      2024/03/28   来自西昌市
      8回复
    • 钱媚玉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扎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新论)
      2024/03/28   来自沧州市
      4回复
    • 柯学融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张剑:研治清代戏曲的重要目录学著作——评《清代杂剧叙录》
      2024/03/28   来自吴忠市
      6回复
    • 潘莲翰LV9大学四年级
      7楼
      01版要闻 - “科技春耕图”在广袤田野铺展
      2024/03/28   来自永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非合作“正青春” 中国—贝宁青年线上对话在上海举行#

      郑冰新

      8
    • #挪威上空的极光和银河#

      熊天坚

      1
    • #日团队揭示入侵物种蓝鳃太阳鱼繁殖快的原因#

      史叶龙

      4
    • #立春,喝玫瑰枣茶疏肝驱寒

      成平瑶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