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协会法工委副秘书长 胡钢:价格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都明确规定,相关收费首先要明码标价,不能使我们消费者产生误认,或者是故意误导我们消费者,而我们现在看到的微短剧,很多时候相关的经营者在明码标价方面并没有做到足够清晰明确。另一方面,我们还涉及收费合理性问题,对于微短剧来说,它在价格法里面属于市场调节价,价格必须是公平合理的,否则就违反了诚实信用的基本的我们民法典的准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打开澳门玄机网

      除了发布在短视频平台之外,还有很多微短剧发布在小程序中。记者在梳理各视频平台会员年费时发现,如今,微短剧小程序价格普遍高于长视频平台。长视频平台的会员年费大多在198元、258元,而微短剧小程序的年费大多在三百元以上。还有部分小程序会员价格以月计算,年费高达数千元。微短剧的高额消费大部分产生在小程序里。观众先被短视频平台上的切片视频吊起胃口,再进入微短剧小程序付费解锁。而市面上的微短剧众多,小程序也层出不穷,一集一集“解锁”仿佛无底洞。

 

      随后,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盛典――“放飞梦想”青春歌会在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主题曲《梦想》中拉开帷幕。20余位艺术家、影视演员代表与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3000多名大学生现场互动、激情开唱,深入挖掘大学生青春风采,多角度展现新一代青年开拓进取、奋斗不息的时代风采。(撰稿:宰先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枝姬LV5六年级
      2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考察采风活动走进青岛高新区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1回复
    • 堵树伟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男子刑满释放4分钟手痒"续住"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2回复
    • 仇天先LV9幼儿园
      4楼
      痛心!“已溺亡,将追责”
      2024/03/29   来自鹤山市
      8回复
    • 柯飘利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万亿“券商一哥” 紧急声明!上周刚遭交易所现场督导!去年净赚197亿元 现金分红超70亿元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0回复
    • 东桦烟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阎志诗集《少年辞》日译本出版
      2024/03/29   来自天水市
      8回复
    • 扶飞婷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飞扬“冰丝带” 舞动“雪如意”
      2024/03/29   来自长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生困惑之意难平#

      姚倩楠

      4
    • #民航局向国航和南航发出熔断指令#

      梁琦山

      2
    • #业绩会直击 | 青瓷游戏(06633.HK):去年营收9亿同比增44%,游戏储备丰富进入收获期| 青瓷游戏(06633.HK):去年营收9亿同比增44%,游戏储备丰富进入收获期#

      于子以

      0
    • #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个别外部势力的拙劣政治表演阻挡不了香港由治及兴大势

      寿芬勤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