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党的检察事业也是干出来的,只有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才能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3月20日至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宁夏固原、银川调研。应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扣一个“实”字履职尽责、扭住一个“干”字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持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张国清表示,核能在应对气候变化、保障能源安全中具有独特优势。中国始终坚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制定实施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的政策措施,以实际行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为促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作出积极贡献。中国愿同各方一道,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共同推动核能技术创新合作,推进核安全共建共治共享,增强全球核能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加大对发展中国家核能发展技术支持,让核能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国家,为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PG金色道虎

      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郭晶晶认为,人民法院大有可为,也能大有作为。在该项目筹备阶段,她就主动开好“直通车”,邀请漳州法院法官实地走访。在她的牵引陪同下,漳州法院干警多次前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经营一线职工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工程安全是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保卫规定》由长江委起草、十堰市人民政府申请立项并报送,共7章36条,明确了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保卫工作管理体制、安全保卫区范围及管理措施,细化了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和长江委、枢纽工程管理单位的安全保卫职责,对扰乱枢纽陆域、水域、空域安全保卫区管理秩序或者危害枢纽安全的行为设定了法律责任,为维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制度支撑和法制保障。(撰稿:张元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2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蔡坚茗LV0六年级
      2楼
      "中国海军拒营救外国船只"系假信息
      2024/03/28   来自从化市
      3回复
    • 李贤瑗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欧盟峰会同意向乌克兰提供500亿欧元援助
      2024/03/28   来自明光市
      8回复
    • 鲍毅贞LV1幼儿园
      4楼
      福厦高铁霞美村隧道顺利贯通
      2024/03/28   来自灵武市
      4回复
    • 公孙春楠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2024/03/28   来自海安市
      7回复
    • 田富宏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热点问答|美国得州“硬刚”联邦政府为哪般
      2024/03/28   来自仪征市
      6回复
    • 单于祥才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首次成功克隆!世界屋脊濒危牛在我国诞生
      2024/03/28   来自南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来自中国的年轻人对莫斯科近郊发生的惨剧表示很心痛#

      杭娇杰

      3
    • #用中国语言与世界对话——专访瑞典华裔时尚设计大师Galo(孤帆)#

      孔亚苇

      9
    • #刘学义郑合惠子cp感#

      平茂红

      5
    • #《今日说法》 20240323 深夜“挖井人”

      解苑璐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