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上表示,央企要从科技创新、企业协作、产业协同等方面发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更加安全稳定、畅通高效、互联互促。未来国资委将以更大力度、更加精准服务,通过顶层设计、规划能力、主业管理、产业换新等方面工作,鼓励支持央企与产业链上各类大中小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为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贡献。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网上买球赛

      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俞峰执棒,上海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歌剧院合唱团、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混声合唱团、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小伙伴艺术团合力呈现,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女高音歌唱家许蕾等参演,乐队、合唱团成员总计350余人,演出规模创“上海之春”开幕演出新纪录。这也是上海交响音乐厅有史以来举办过的编制最庞大的交响音乐会。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撰稿:雷馨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1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邓若毅LV6六年级
      2楼
      近30%股权转让隐瞒超五年,先锋新材及实控人遭警示
      2024/03/28   来自灵宝市
      4回复
    • 满贤芸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三福集团开创“和木生彩”新生代红木品牌
      2024/03/28   来自三沙市
      9回复
    • 禄乐芳LV0幼儿园
      4楼
      【干货】零担物流行业产业链全景梳理及区域热力地图
      2024/03/28   来自张掖市
      1回复
    • 程逸文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演艺新空间涵养艺术之美
      2024/03/28   来自梅州市
      2回复
    • 巩康彦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辽宁群众,来和代省长聊聊您对家乡发展的新期待
      2024/03/28   来自吉安市
      2回复
    • 童毅娇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每周多吃2个炸鸡翅身体会怎样#
      2024/03/28   来自洮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硅谷手记|全球科技公司加速布局AI芯片#

      路林厚

      9
    • #跨境电商出口增长19.6% 助力我国产品通达全球#

      申伯宏

      4
    • #赵乐际同吉布提国民议会议长迪莱塔举行会谈#

      利悦慧

      2
    • #践行初心、大爱无疆——河北医药人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禄河亮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