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摘掉多余的机构性牌子的同时,一些功能性牌子也得到了保留。在贾小社区居委会,一楼保留有基本的民生服务窗口,楼上的舞蹈乐器排练室、阅读室、党员活动室都还在。城中区饮马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倩说:“现在牌子少了,但服务不能打折,我们可以把更多精力转向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党的检察事业也是干出来的,只有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才能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3月20日至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宁夏固原、银川调研。应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扣一个“实”字履职尽责、扭住一个“干”字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持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威澳门尼斯人4886

      平台建设提升产业创新支撑与服务能力。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稳定运行,海底数据中心加快布局,海洋计量检测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国家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探索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合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天津临港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一期试验区完成建设,将解决海水淡化关键装备规模化应用的验证问题。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撰稿:龙凡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6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人勇栋LV5六年级
      2楼
      持续增强餐饮消费动能要走好“三步棋”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8回复
    • 党菡璐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2024/03/29   来自二连浩特市
      4回复
    • 巩涛达LV5幼儿园
      4楼
      雅万高铁累计发送旅客突破200万人次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0回复
    • 储友贵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俄侦查委员会调查画面曝光:现场缴获大量武器弹药,子弹成堆被装进袋中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8回复
    • 凌成玛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丁俊晖首轮比赛失利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3回复
    • 鲍榕冰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来论|守护承重墙安全线需“同心协力”|守护承重墙安全线需“同心协力”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PDS70:尘埃盘、行星和卫星#

      阮婷罡

      2
    • #墨西哥总统:墨不会充当美国总统选举的棋子#

      朱芬学

      8
    • #文旅部提醒游客春节出游做好个人防护 减少旅途风险#

      范楠俊

      2
    • #“第二届华语内容国际传播论坛”在港举办

      仲灵芸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