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次训练,都有人围观,还有一些足球爱好者,专程等着我们来一起切磋呢!”张金洪每次都早早来到球场,丈夫马春利受她的感染,经常来现场助威。如今,他成为球队的“编外人员”,负责球队的后勤,并在比赛结束后和大家一起清理球场垃圾。“以前我俩经常在公园散步,现在她重拾足球运动,我很支持。中老年人也要多运动,开心、安全就好。”马春利说。

      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和记在线

      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白鹤镇,农业产业优势长盛不衰。经过40年孕育发展,草莓种植面积已达6000多亩,每年产量达10000多吨,并在多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上海地产优质草莓品鉴评优中屡夺金奖。近年来白鹤镇依托区位、生态、农业等方面的资源禀赋,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全镇已有8家合作社获得了“白鹤草莓”地理标志使用权,22家合作社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白鹤草莓”品牌价值达超过了2.5亿元。

 

      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撰稿:诸葛宏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1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柴广有LV1六年级
      2楼
      普京:独联体成员国之间虽有分歧但仍将合作
      2024/03/29   来自扬州市
      0回复
    • 张河豪LV5大学四年级
      3楼
      闽剧《过崖记》亮相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6回复
    • 怀爽保LV8幼儿园
      4楼
      马克·泼拉德:痴迷中国古瓷终不倦
      2024/03/29   来自合山市
      1回复
    • 通咏莉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十月人民好书榜 | 读书不觉已秋深,一寸光阴一寸金| 读书不觉已秋深,一寸光阴一寸金
      2024/03/29   来自应城市
      0回复
    • 宁宗秋LV6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给生活“加1”
      2024/03/29   来自六盘水市
      8回复
    • 堵忠唯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警惕老年低价游骗局
      2024/03/29   来自东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春走基层丨山东青州:新农人“触网”卖花忙#

      皇甫德士

      0
    • #华尔街寒风刮至中国,一家外资公募被曝有部门裁员16%#

      广元纨

      0
    • #中方呼吁发达国家向有需要的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紧急人道援助#

      公冶壮忠

      3
    • #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智慧大屏”亮相上海

      龚琬时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