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同时,他指出,近年来,数字技术在让博物馆文物“活”起来、展览“多”起来、文化“火”起来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比如该博物馆基于“陕西历史文化体验馆”项目,借助数字孪生、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营造全新的历史文化元宇宙体验场景,更好地利用数字赋能,让文物“活”起来的同时,也尝试让更多的公众参与博物馆的“内容生产”和“世界编辑”,以更加精准、便捷、个性化的方式传承中华文明,取得了良好反响。

 

手机博雅游戏下载

      在工作机制上,修订草案新增了依托大数据资源平台建立安全、规范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信息管理系统,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信息依法实现数据共享、分析、研判与应用。根据条例,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工作中知悉的未成年人隐私、个人信息等,应当依法予以保密,不得泄露、篡改、毁损,不得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同时,明确江苏省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共同建立健全长江三角洲区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合作机制,推动形成各方协同联动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体系。

 

      基层一线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主战场。近年来,邗江区平均每年选派100余名干部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信访维稳、环保攻坚“四个一线”实践锻炼,常态化开展“进企业、比服务、看担当”活动,在一线历练中选好人、用对人,为高质量发展点兵选将。(撰稿:杨菁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4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人新雯LV7六年级
      2楼
      英媒:澳英签署防务协定 英国成为AUKUS交易“大赢家”
      2024/03/29   来自抚顺市
      2回复
    • 宗园广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实现更多人与城的“双向奔赴”(金台随笔)
      2024/03/29   来自胶南市
      4回复
    • 濮阳红宁LV7幼儿园
      4楼
      老大夫的听诊器——记首届“全国三八红旗手”金学曙医生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3回复
    • 金苇琦LV9大学三年级
      5楼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8回复
    • 林庆竹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首个省级“数据要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印发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6回复
    • 彭芳策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今日篮球速递」男篮世界杯-日本逆转委内瑞拉 中国直通奥运仅存理论希望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3版要闻 - 推动中多关系继往开来、不断向前(大使随笔)#

      季星宝

      1
    • #让“科普甘露”催发更多“科学种子”#

      韩桂时

      0
    • #反馈|文化和旅游部:保护文化生态 传承历史文脉#

      瞿美程

      9
    • #猎捕"大象"!持股35年,豪赚2200亿,背后有何"神力"?

      徐离蕊辰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