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健康消费是稳增长、扩内需,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是优结构、强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放眼未来,做大做强健康消费市场还需多方合力、协同共治。”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研究员田佑中表示,我国大健康产业与部分国家相比仍存在差距,在当前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方合力推动从粗放到精细化管理的产业升级,鼓励上下游企业、跨行业等多形式合作,打造大健康产业的集群发展模式,形成产业协同效应。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鼎盛平台官网

      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广大发展中国家所盼。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实践,为“全球南方”国家发展提供了参考。美国《地缘政治经济报告》创始人、外交政策专家贲杰民(Benjamin Norton)长期关注中国与“全球南方”的发展问题。在出席首届武夷论坛期间,贲杰民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围绕新质生产力、全球文明倡议等议题,探讨中国为“全球南方”发展提供的智慧。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方式转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正由单一的医疗服务需求向疾病预防、健康促进、保健康复等多元化需求转变,健康消费已成为我国消费增长的一大亮点。以今年春节假期为例,“健康类年货”消费实现迅猛增长。美团买药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平台直播间热度环比上升2.5倍,仅“健康过大年”万店直播活动订单量就环比增长127%。“‘健康年’是近几年春节的热门关键词。整体来看,健康类产品呈现出刚需化、常态化和个性化趋势。”美团买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撰稿:贺威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3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葛安友LV2六年级
      2楼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接受监察调查
      2024/03/28   来自保山市
      2回复
    • 雍娅阳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她家主卧改完格局,墙面衣柜暗藏大玄机!
      2024/03/28   来自安阳市
      1回复
    • 舒珠真LV8幼儿园
      4楼
      寒潮黄色预警:黑龙江辽宁等地局地降温超过18℃
      2024/03/28   来自运城市
      5回复
    • 胥翠露LV8大学三年级
      5楼
      1月份国家铁路货运量创新高
      2024/03/28   来自大庆市
      9回复
    • 柏梅亨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初入基层先做好“三种角色”
      2024/03/28   来自集安市
      1回复
    • 诸忠新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24/03/28   来自胡杨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高甲戏《围头新娘》在京演出 讲述两岸融合发展故事#

      童娴婷

      0
    • #《与凤行》行止吃醋#

      樊武时

      8
    • #“乌军更改战术,集中全力炮击”#

      公孙悦雄

      9
    • #御乾堂红木强势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习娅巧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