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中新网南宁3月22日电(蒋雪林 梁丽敏)“广西社会科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加强东盟国家专家学者网络库建设,巩固与越、老、柬、泰、缅等国研究机构友谊,拓展与其他东盟国家研究机构交往。通过联合开展课题攻关、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等形式,实现合作共赢。”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22日在南宁表示。

 

ag体育真人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

 

      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撰稿:项世月)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8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杨娅韵LV8六年级
      2楼
      “数”说春运新鲜事丨新“航程”开启新假日
      2024/03/29   来自淄博市
      6回复
    • 卫咏彪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Vlog丨文物创新守护:古建修复开启“中西医结合”
      2024/03/29   来自水富市
      4回复
    • 戚希勤LV2幼儿园
      4楼
      通货膨胀怎么应对
      2024/03/29   来自巴彦淖尔市
      0回复
    • 乔俊勇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气象专家提醒:春运返程需关注雨雪冰冻天气影响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3回复
    • 东瑶伯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学党史、办实事”⑥老旧小区的“疑难杂症”咋治?各地“药方”来了
      2024/03/29   来自福清市
      1回复
    • 云全丽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书评丨费尔普斯论创新
      2024/03/29   来自深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科研团队在设备新型散热机制研究方面取得突破#

      荆安睿

      6
    •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完成近八成#

      薛先绿

      9
    • #文旅“上分”关键在哪#

      祁佳树

      6
    • #新华全媒+丨走在前列 广东这样起步——从经济第一大省广东看高质量发展稳与进

      樊健婕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