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汪新单兵作战翻出车窗跑出去很远去追小偷,让我想起了我刚参警的样子。这张照片拍摄于13年前,那时的我刚刚走出警校成为一名铁路警察,在辽西的一个小站工作。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证件时,一个旅客拒不出示证件,我一路穷追不舍赶到站台,执意核查比对了他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放行,然后有了这张“终于查到身份证之后开心又自豪”地跟绿皮火车的合影。那时的我像刚参警的汪新一样,稚嫩鲁莽,也满腔赤诚。

      安徽省亳州市的“涡阳老子庙会”是为纪念中国古代伟大的哲学家和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而兴起。老子庙会文化作为中华民俗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迄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3月16日-24日,老子庙会在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举行,老民俗与新时尚相得益彰,让这个传承了千余年的传统庙会更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在老子庙会期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老子文化的研究、交流、创新与转化,,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该县举行。邀请来自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研讨老子道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创新;老子道文化与淮河文化;老子道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和思想文化建设等,共同探讨老子与中国道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

 

吉祥体育网页版

      自蛇口邮轮母港国际邮轮业务全面恢复以来,邮轮旅游需求集中释放,今年1月以来,蛇口边检站已累计验放出入境邮轮近20艘次,邮轮出入境人员近万人次。业内人士指出,2024年是邮轮行业恢复的元年,多家国际邮轮公司回归中国市场,仅深圳蛇口港2024年预计将接待国际旅客超过8000人。深圳针对外国入境游客设计“邮轮+景区”联动旅游线路,包括南头古城古迹游、海上世界自由购物游等个性游览路线。(央视网)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撰稿:方星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7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吴江玛LV5六年级
      2楼
      两会现场速递|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2024/03/28   来自南安市
      5回复
    • 何筠友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力打赢全年粮食生产第一仗(人民时评)
      2024/03/28   来自兴平市
      6回复
    • 习成元LV0幼儿园
      4楼
      张庭卷土重来:低成本、拉代理、转型直播,微商如何赚钱?
      2024/03/28   来自昆明市
      9回复
    • 崔恒启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线上线下央企大拜年:多方携手联动送祝福迈向新征程
      2024/03/28   来自阿勒泰市
      6回复
    • 桑雪文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汇聚合力 提升质效——高质量审议办理代表议案建议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
      2024/03/28   来自龙口市
      8回复
    • 樊家慧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视点|全国各地春耕备耕一线见闻
      2024/03/28   来自汉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鸟山明遗作《龙珠DAIMA》将于今年秋季播出#

      姬琦琳

      0
    • #16版国际 - 办好鲁班工坊提升知识技能(环球走笔)#

      宗政鸿飘

      3
    • #这个“中国成分”火了,背后的科研团队曾亏损千万#

      林平露

      4
    •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应邀参加第二届沙特国际防务展并将进行飞行表演

      荣永山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