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检察建议后,物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开展全市全行业摸底排查与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整顿与规范该市物业服务市场秩序。而该检察建议也于2020年获评“福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检察建议”。针对办案发现的行业管理漏洞,林毅又及时整理上报情况反映,引起上级检察院和党委政府的重视。同时,在扫黑除恶常态化中推动构建“检察+”矿产资源综合治理模式,被列为2022年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项目。

      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

 

龙八国际app

      中国和东盟命运相系、血脉相连,连续多年互为最大贸易伙伴。作为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会长,杨天华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企业在东盟国家的具体贡献。他说,中国企业承建的素万那普机场发展项目不仅便利当地民众出行,更为泰国日益兴旺的旅游经济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中国企业在东盟国家的实践坚持经济和社会效益并重,始终为当地可持续发展考虑。这种互利共赢、友好合作、以人为本的经济合作是国际合作的新典范。

 

      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撰稿:王翔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25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冶贝家LV5六年级
      2楼
      成年人的玩具有多奇怪?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4回复
    • 宗欢婕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北方大部升温显著华北最高温直逼20℃ 南方13日起迎大范围阴雨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1回复
    • 丁新忠LV1幼儿园
      4楼
      百亿蝉即将出土,创造千载难逢的奇观
      2024/03/29   来自海口市
      4回复
    • 濮阳育春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疫情下的赏樱之约会守则【图片】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7回复
    • 于蓓程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喜羊羊与灰太狼在你心中地位有多高?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8回复
    • 石宜瑾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日报」零的突破!我国规模最大,投产!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习近平在湖南常德市考察调研#

      苗林真

      9
    • #72亿人次自驾出行!今年春运发生结构性变化#

      仲璐文

      5
    • #美国严寒天气过去一周致死83人#

      卓威茜

      8
    • #文旅“上分”关键在哪

      汪娇承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