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围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聚焦营商环境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搭建了司法服务平台,做优涉企业纠纷预防化解。这里建立了“异地温商+驻温外商+本土商企+服务中心”的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的涉企解纷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让市场主体预期更稳、信心更足、活力更强,在法治轨道上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士负国家之责”的张謇、“面粉大王”和“棉纱大王”荣氏兄弟、“国货大王”方液仙、“煤炭大王”刘鸿生、“五金大王”叶澄衷……本次展览以今天上海大都市圈所在区域内的近代爱国实业家为主要展示对象,展出展品共计145件(组),包括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的商标、票据、广告、奖牌、合影照片等。其中,来自无锡博物院、常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宁波博物院、湖州博物馆、嘉兴博物馆、舟山博物馆的102件(组)展品为首次在沪展出。

 

腾博app下载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美国外交学会有位研究人员对世界多极化前景做出了这样一番描绘:“一个更危险的多极世界在加速出现,这个世界将按照传统的强权政治规则行事。后冷战时代基本没有过大国间的竞争,美国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暂时搁置了地缘政治竞争……”这种将多极化与“无序”画上等号的论调时有出现,与个别大国明里暗里散布所谓“霸权稳定论”、为自身主导国际事务编织合理性外衣密切相关。事实上,所谓“霸权治下的稳定”既不符合客观事实,完全漠视了霸权国家给许多国家和地区带去的战乱动荡,也不符合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的追求。(撰稿:章姣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9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甘彪学LV8六年级
      2楼
      “就地过年”怎么过?“年味”大数据告诉你
      2024/03/28   来自铜仁市
      8回复
    • 印树芸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新一轮保障性住房建设启动,保障谁?怎么保?谁来建?
      2024/03/28   来自吉首市
      8回复
    • 司空育娟LV6幼儿园
      4楼
      北京:大型组画《伟大的长征》全国巡展首展开幕
      2024/03/28   来自深圳市
      5回复
    • 符素娇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从北拒马河到白沟河——涿州灾后水利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2024/03/28   来自石首市
      3回复
    • 傅黛心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热词”读报告|努力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
      2024/03/28   来自崇左市
      6回复
    • 包楠言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天体世界:勘通行旅”艺术展开幕
      2024/03/28   来自河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赓续历史文脉 谱写当代华章#

      刘雄晨

      8
    • #推动“四好农村路”迈向高质量发展(人民时评)#

      伊功翔

      5
    • #关于沙门菌属细菌 这些事项请知悉#

      闻人伯绿

      7
    • #专家解读:地磁暴对我们日常生活有何影响

      高奇松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