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班车正式首发。8年来,跨境公路班车年开行量从100车次提升至超4000车次,货源由通用机械发展至汽摩、电子产品、原材料、日用品等更多品类。目前,西部陆海新通道跨境公路班车联动边境20多个口岸,累计开行15条线路,不仅连接东南亚,也联通中亚、南亚、欧洲等国家,形成公铁、公海联运体系,成为中国西部内陆通往世界的重要供应链物流通道。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飞禽走兽电玩城游戏

      中新网博鳌3月26日电(张文晖 尹倩芸)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启第一天议程。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外经贸副部长龙永图表示,国际贸易碎片的根源在于国际多边主义的贸易碎片化。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打造了以世界贸易组织为中心的全球贸易体系,但很遗憾,恰恰是他们毁掉了亲手打造的体制。“当前当务之急是国家间怎样共同努力来加强WTO(世界贸易组织)的功能,进行一些必要的改革。”

 

      二是党的领导重在思想引领。团结的关键在于凝聚共识。不管是集中党内力量还是汇聚党外力量,不管是团结新生力量还是争取中间力量,都必须寻求党内外、海内外不同层面的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坚持最广泛的团结,坚定不移用“四个意识”促进全党大团结、用“四个自信”促进全社会大团结、用中国梦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促进全世界正义友好力量大团结,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起强大合力。统战工作要确保统战对象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时代统一战线最突出的成果,就是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其主要内容明确了必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必须解决好人心和力量问题,必须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必须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必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必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必须发挥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争取人心的作用,必须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必须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规律,必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化新的飞跃,同时也是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经验总结,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为新时代团结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撰稿:庾蓝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1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邵磊阳LV9六年级
      2楼
      上海银行联动上海市儿基会、胸科医院护航云南砚山先心病儿童成长
      2024/03/29   来自牙克石市
      7回复
    • 陶可安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机构:“十四五”智慧能源产业 将成重要经济增长点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3回复
    • 殷河元LV9幼儿园
      4楼
      廖林同志任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5回复
    • 连晶蓓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国际观察|慕安会报告“双输”论调体现欧洲焦虑心态
      2024/03/29   来自文昌市
      4回复
    • 李逸琬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4.7级地震
      2024/03/29   来自宝鸡市
      9回复
    • 童妍有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联播快讯:巴黎面包店爆炸致3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深圳福彩2020年销量22.23亿元 筹集公益金6.99亿元#

      龚馥月

      7
    • #“天网2024”行动启动#

      裴睿容

      2
    • #无视美方叫停 乌称攻击俄炼油厂是“合法目标”#

      霍唯翠

      9
    • #Kimi太火累趴下了 支持200万汉字无损输入 引发大模型新一轮关注

      穆亚腾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