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菜产业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新兴食品产业,呈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特点,其产业链条长、关联广、技术要求高,在促进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工业转型、消费升级、创业就业等方面均有积极意义。但预制菜也面临范围泛化、标准不统一、产业政策扶持范围不一致、群众忧虑预制菜添加防腐剂等问题,监管工作面临着新挑战。

      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威尔斯官方网站

      目前,杨绍辉、何杰、丰配友,以及张德顺、李芷萱和白丽六人的奥运达标成绩都是在2023年完成,而今年分别在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大阪马拉松上实现达标的夏雨雨和吴向东则在奥运参赛名额上占据了先机。其他尚未达到奥运参赛标准的选手,若能在无锡马拉松上达标,依然也有争取奥运名额的机会。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撰稿:别诚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3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尉迟庆伟LV2六年级
      2楼
      便利措施落地见效 出入境往来按下加速键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5回复
    • 虞克玲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理性看待、依法规范“医疗美容热”
      2024/03/29   来自沈阳市
      2回复
    • 成佳伟LV4幼儿园
      4楼
      红色精灵与树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8回复
    • 龚静翠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每架1.08亿美元,C919调涨价格
      2024/03/29   来自晋城市
      0回复
    • 雍谦菲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网评:全力确保清明节祭扫安全文明有序
      2024/03/29   来自赤壁市
      8回复
    • 党诚以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外交部召见美大使,要求美方就“北溪”事件作出解释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李沁 红太狼#

      金龙杰

      4
    • #牢记初心使命 顽强拼搏进取#

      黄芳珊

      3
    • #国务院总理李强将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浦鹏眉

      6
    • #云南一副县长投案

      逄菊叶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