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汪新单兵作战翻出车窗跑出去很远去追小偷,让我想起了我刚参警的样子。这张照片拍摄于13年前,那时的我刚刚走出警校成为一名铁路警察,在辽西的一个小站工作。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证件时,一个旅客拒不出示证件,我一路穷追不舍赶到站台,执意核查比对了他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放行,然后有了这张“终于查到身份证之后开心又自豪”地跟绿皮火车的合影。那时的我像刚参警的汪新一样,稚嫩鲁莽,也满腔赤诚。

      “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博鱼手机网页版

      “村超”期间,榕江公安以信息流、人流、车流、网络流为抓手,推动预防管理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加强警力部署,强化巡逻防控,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全力保障赛事现场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形成大型群体性活动安保“榕江经验”。去年,“村超”现场共投入公安民警辅警1.25万人次,帮助游客、群众解决困难问题360余个,实现124场赛事“零事故”的良好社会治安局面。

 

      在今天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何杰夺得全国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第一名,2小时06分57秒的成绩不但刷新了他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刷新了杨绍辉在去年福冈马拉松赛上创造的2小时07分09秒的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为中国男子马拉松打开了2小时06分的大关。赛后,何杰说:“能跑进2小时06分,我内心非常激动,非常开心。我今天跑出这样的成绩,也是告诉全世界我们中国马拉松不差。我希望我今天的突破,给年轻人做出表率,希望他们未来能够创造中国马拉松新的好成绩。”(撰稿:尹露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6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潘琰安LV1六年级
      2楼
      联合国安理会25日通过决议,要求斋月期间加沙立即实行停火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4回复
    • 花媚红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巴勒斯坦总统接受政府辞呈
      2024/03/29   来自防城港市
      0回复
    • 庾力滢LV7幼儿园
      4楼
      5000亿遗产分配曝光!赌王“最宠爱女儿”开公司,50岁仍要搞事业?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4回复
    • 匡宝建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咖啡因摄入过量实际有损健康,风险如下
      2024/03/29   来自武汉市
      6回复
    • 赫连建艺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 10 万亿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7回复
    • 季青纯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独家评论:七年后再创一个奇迹是北京未来选择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推动发展 上海市新城发展推进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澹台博士

      3
    • #中共代表团访问俄罗斯#

      熊进琼

      9
    • #中国工业增加值同比跃升7%#

      温亨梁

      7
    • #绿水青山成色更足(美丽中国)

      濮阳琰祥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