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王晓静表示,民政局将坚持把殡葬改革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相结合,大力推行绿色生态安葬,进一步推行节地生态葬式葬法改革,持续加强节地生态安葬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殡葬服务配套设施,努力提高节地生态安葬服务管理水平,做好“逝有所安”的基本民生保障工作,确保殡葬改革发展朝着逝者安心、人民满意、生态和谐的方向前进。(完)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bat365手机版app

      “家里老人生病住院,医药费怎么分担?陪护问题怎么安排?”这个问题成了邹某家5个兄弟姐妹争论的焦点。5人几次协商未有结果,矛盾日益激化。萨日朗派出所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联合社区网格员、辖区司法所、“金牌调解好大妈”等力量,第一时间把兄妹5人召集到一起释法说理,化解了纠纷。最终,5兄妹握手言和,向民警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更好地服务化隆县蓬勃发展的拉面经济,化隆县人民法院在全省率先成立拉面巡回法庭,传承“枫桥经验”,让拉面人享受家门口的司法服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能动司法,大力推广家门口的法庭、就地审理、上门调解、上门立案等巡回审判模式,面对有困难无法前来参加庭审的当事人,主动将巡回法庭开到田间地头,开到老百姓家门口,实现法官“多跑腿”、群众“少跑腿”。(撰稿:别雪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6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胡娴冰LV2六年级
      2楼
      “两岸产业融合是进行时,更是未来式”——台北自行车展上的业者心声
      2024/03/29   来自库尔勒市
      1回复
    • 魏澜全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新春走基层|生活越发有奔头——云南“直过民族”地区走访见闻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1回复
    • 石宇馥LV7幼儿园
      4楼
      地方两会新鲜报丨北京将努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住行之忧
      2024/03/29   来自荔浦市
      8回复
    • 诸邦彪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测你向往怎样的幸福生活?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2回复
    • 阙蓝佳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以实干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1回复
    • 袁芳烟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解决环境问题超3万个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闻多一点 | 跟着总书记了解港中坪村的春耕农事| 跟着总书记了解港中坪村的春耕农事#

      盛莺飘

      5
    • #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上海微敏自控技术...#

      文勇可

      0
    • #外交部发言人回应美驻华大使涉华负面言论#

      茅香奇

      1
    • #古籍活起来,文脉传下去

      师霭婵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