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汶马高速还处于冬季交通管制期,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平安,十七大队细化视频巡查工作职责,最大限度确保交通事故、车辆故障、违法停车等路面异常情况早发现、早处置,同时,强化夜间、凌晨、清晨、午后时段的巡逻检查密度和频次。针对寒潮、降温、冰雪等恶劣天气,十七大队全员在岗、全警上路,深入重点路段,全力以赴做好事故预防工作,有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几个月前,城中区50多岁的居民冯某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社区网格员在入户了解情况后,汇报给每周下沉社区的民政专员。3天后,民政专员帮助冯某完成了低保申请。冯某感激不已:“以前,层层报上去怎么也得1个月时间,现在不用出门就能办成!”如今,在城中区,每周下沉包联社区活动已有19个部门的2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

 

646288,com

      技术突破加速催生产业发展新动能。兆瓦级潮流能发电机组“奋进号”连续运行超20个月,累计送电超270万千瓦时。20千瓦漂浮式温差能发电装置完成海试,标志着我国海洋温差能开发利用向海上规模化应用迈出关键一步。我国首台自主研发的兆瓦级波浪能发电装置“南鲲”号成功海试。全球最大功率20兆瓦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成功下线,自主研发设计的2500吨自航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海峰1001”正式交付。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撰稿:徐瑾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6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淳于荷翔LV4六年级
      2楼
      北京城市副中心站明年投入使用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4回复
    • 符群岩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河北今年棚改安置房已开工10.2万套
      2024/03/29   来自青铜峡市
      6回复
    • 黎杰广LV6幼儿园
      4楼
      用青少年喜爱的方式打开博物馆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4回复
    • 幸星固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春走基层|夏赏稻画冬玩雪 四十里店好光景
      2024/03/29   来自梅州市
      8回复
    • 孟和妹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倪岳峰、王正谱、蓝佛安、潘功胜,先后和他见面
      2024/03/29   来自潜山市
      5回复
    • 陆乐国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家门口的“宝藏”社区医院让居民有“医”靠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港深业界共议河套香港园区发展#

      司空莺宁

      4
    • #第四届中英经济贸易论坛成功举办#

      邹雁绍

      8
    • #同迎新春佳节 共期美好未来——我驻外使领馆举办活动欢庆春节#

      郎睿欢

      9
    • #“港车北上”突破50万辆次 单月首次超过10万辆次

      严以宁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