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超”期间,榕江公安以信息流、人流、车流、网络流为抓手,推动预防管理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加强警力部署,强化巡逻防控,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全力保障赛事现场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形成大型群体性活动安保“榕江经验”。去年,“村超”现场共投入公安民警辅警1.25万人次,帮助游客、群众解决困难问题360余个,实现124场赛事“零事故”的良好社会治安局面。

      “叫你向特定群体捐钱,是让你觉得这是个正能量群体,容易俘获你的信任;你强调群里有民警进行监督,我现在明确告诉你,全国民警不会参与这种微信群;还有,所谓的高人指点授课,是为了有一天让你听信下载他们的诈骗APP,然后自然而然地转账充钱,一步步上套。”针对这些明显是骗人的内容,民警一一向何先生讲解,帮助他辨识诈骗套路。听过民警的分析,何先生有所清醒,当要将手机上的聊天群删除时,民警让他等一下,“我还要向你讲,讲到你醒为止”。“我已经醒了,其实我是一直坚持一条原则的,我只管在群里看和听,如果要我转账,那就立刻拜拜。”何先生表示。

 

慈善网免费公开资料下载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鹤轩,今天的报纸上有关于新质生产力的文章,可以关注一下”“抽空读一下这篇关于沈阳高新区的报道”……今年寒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二学生孟鹤轩在高宁指导下到辽宁开展社会实践,时常收到老师转来的文章。“每当我们缺乏思路的时候,只要跟高老师进行交流,我们总会找到调查方向,信心满满。”孟鹤轩说。(撰稿:祝倩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丁胜阳LV6六年级
      2楼
      天然河湖冰场全部关闭
      2024/03/28   来自鹤山市
      2回复
    • 公冶士有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 让城市宜居、韧性、智慧
      2024/03/28   来自香格里拉市
      9回复
    • 萧英宏LV4幼儿园
      4楼
      莫让压岁钱“压碎”老人幸福
      2024/03/28   来自孟州市
      0回复
    • 叶伯梅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用中国语言与世界对话——专访瑞典华裔时尚设计大师Galo(孤帆)
      2024/03/28   来自贵溪市
      0回复
    • 夏心雯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尼泊尔政治变革,需求与中国发展合作
      2024/03/28   来自什邡市
      9回复
    • 裘楠烟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白天上班、晚上学艺”成为新潮流——各地夜校助力青年自我提升
      2024/03/28   来自兴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霍格天体:一个近乎完美的环状星系#

      柴菁磊

      0
    •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擦亮党建品牌 为发展赋能增效#

      公羊纨霭

      7
    • #黄红霞委员:倾力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河南样板”#

      吉贞宜

      4
    • #打好乡村全面振兴漂亮仗

      祝玛容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