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某部门将人均接受公共文化服务次数纳入考核指标,建立数据上报系统,要求基层定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数据佐证。该地将数字平台浏览数据,作为人均接受服务次数进行叠加,导致有的地方为了排名找第三方刷数据。建议相关部门优化考核方式,设置更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

      3月26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202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联席会议召集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单忠德,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保俊,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www,777bbbcom

      贸易规模不断壮大。中柬、中马等产业园区加快实施,通道产业合作取得积极成效。2023年,广西外贸全年进出口总额达6936.5亿元,同比增长7.3%。其中,对第一大贸易伙伴东盟进出口总额为3394.4亿元,同比增长22.8%,首次突破3000亿元。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撰稿:周凡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1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尹恒希LV8六年级
      2楼
      美国非法移民被集体宣判画面
      2024/03/29   来自黔南市
      9回复
    • 夏宜锦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尼日尔领导人与普京通电话,讨论“加强安全合作”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9回复
    • 樊平琪LV4幼儿园
      4楼
      司法部: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一证一次办”扩充至84项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6回复
    • 司马健震LV7大学三年级
      5楼
      QQ25周年《大神》献给相伴走来的每一位同好!感谢你生来热诚!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7回复
    • 洪群利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微故事:孝顺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8回复
    • 毕阳榕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越友谊关-友谊货运通道智慧口岸项目建设进入提速攻坚阶段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445亿债务万科“渡劫”,拿千万退休金的他,只顾着和娇妻秀恩爱?#

      荆力哲

      8
    • #【麻辣财经】国际上又掀起探月新高潮 航天技术离生活很近#

      米琳宁

      0
    • #西藏各界代表共话变化与发展 纪念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婉曼

      4
    • #把“千年瓷都”的名片擦得更亮

      齐利辉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